娼街的影评 (2)

悲欣交集 2007-03-10 15:57:11

Walerian Borowczyk--La Marg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谁都无法否认波兰导演Walerian Borowczyk在动画史上的意义,同样的谁也无法否认Walerian Borowczyk在情色题材电影上的意义。早在第一部长片《爱之岛》扬名电影界,以及《野兽》中想象力丰富的超现实魔幻色彩以来,他的情色题材电影就被标志成为一种特色存在于电影史中。 《La M...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8-13 20:19:23

家庭伦理情色片。这个娼街真是名不虚传,满眼的妓女,衣不掩体,风骚袭人,充满了诱惑,所以男主泥足深陷也是没有办法,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寻欢作乐时,家里面发生巨变,这是谁都接受不了的

家庭伦理情色片。 故事讲述了男主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子美丽贤淑,父子可爱懂事,一家人其乐融融。男主的叔叔来到了男主家,和他讲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很美,要他去见识见识。男主去了叔叔说的地方,很快和那边花街柳巷的一个妓女好上了,他出手阔绰,风流倜傥,很快让那个妓...  (展开)

订阅娼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