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丽卡表妹的影评 (3)

五行缺水 2021-07-17 12:20:24

《安洁丽卡表妹》:少女的声音传入我耳中

原文地址: http://www.qh505.com/blog/post/6354.html “少女的声音传入我耳中……”皮拉尔姨妈背着这句诗,她欣赏路易斯写的文章,但是路易斯却告诉她:“这不是我写的,是马查多的诗歌……”——背着诗句是一种面对面的阅读,但是当诗歌只是被引用,作者也变成了读者。身份...  (展开)
法罗岛电影节 2022-07-16 22:39:24

FIFF25丨DAY2《安洁丽卡表妹》:一切佯装温柔的战后回忆,都是在提示着战争的阴影其实从未远走

第25届法罗岛电影节第2个放映日为大家带来无人知晓单元的《安洁丽卡表妹》,下面请看场刊影评人们的评价了! 86 以《野草莓》的形式来进行更复杂和有点恶趣味(个人感觉)的时空转换,不过看到西班牙内战还挺有感触的,戴锦华老师说全球六十年代和二十世纪是我们开启未来的钥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佚名 2013-05-19 20:54:19

回忆录

Carlos Saura的此部电影,应可以作为一部他个人时代性的代表作。故事题材依旧还是离不开西班牙内战。他的电影中,以战争为背景的不算少,印象深刻的则还有‘¡Ay, Carmela! ’这部影片。 整个影片将回忆和现实交织在一起的表现手法,在当时也并不算是标新...  (展开)

订阅安洁丽卡表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