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d to Dracula 短评

热门 最新

0 喷子 看过 2012-05-15 02:30:30

收录于吸血鬼的DVD花絮中

0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09-22 20:19:31

A short documentary produced by Universal Studios to celebrate the edition of their classic horror film, "Dracula"……

0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11-10-29 13:06:52

主要是介绍universal的Lugosi版本……

1 lost_special 看过 2011-09-25 18:34:09

全片分三部分:原著的诞生、舞台剧本的诞生、电影的诞生。值得一提的几个细节:1、Stoker笔下的Dracula原型是他的同事,一位维多利亚时代的莎剧演员;2、Nosferatu中的鼠怪型吸血鬼是最符合原著的,后世的绅士形象是舞台本的创作;3、Lugosi披着斗篷下葬不是他个人的意愿,而是他前妻和儿子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