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惊魂3 Saw III (2006)

导演: 达伦·林恩·鲍斯曼
编剧: 雷·沃纳尔 / 温子仁
主演: 托宾·贝尔 / 肖妮·史密斯 / 安古斯·麦克菲登 / 巴哈·索莫克 / 唐尼·沃尔伯格 / 迪娜·迈耶 / 雷·沃纳尔 / 姆波·可霍 / 贝瑞·弗莱特曼 / 雷瑞克·本特 / J·拉罗斯 / 黛布拉·麦凯布 / 科斯塔斯·曼迪勒 / 贝茜·拉塞尔 / 妮娅姆·威尔逊 / 艾伦·范·斯普朗 / 金·罗伯特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0-27(美国)
片长: 108分钟 / 113分钟(未分级版) / 121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夺魂锯3(台) / 恐惧斗室3死神在齿(港) / 你死我活3 / 链锯惊魂3
IMDb: tt0489270
5星
31.0%
4星
46.1%
3星
20.6%
2星
1.8%
1星
0.4%

电锯惊魂3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电锯惊魂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杯麵 看过 2011-01-13 13:48:24

最好看这部了,无论是剧情,还是血腥!!

1213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1-03-04 07:42:51

祝史诗级机械设计师、高级特效化妆师、高级化学药剂师、中级通信专家、中级影视道具师、绑架大师、以及以杀人为乐趣却总为其赋予崇高意义的究极伪善老变态“拼图杀手”约翰·克雷默先生永世不得超生。

476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01-01 21:47:07

姑娘,您的斯德哥尔摩情结严重了

518 桃桃林林 看过 2007-01-14 14:24:43

越来越血腥了,智商却少了

23 正义B胜 看过 2011-05-05 16:35:26

水准一如前两集,就是血腥了点...

> 更多短评 217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电锯惊魂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锡兵 2008-03-09 21:17:23

让我宽恕你?你当我白痴啊!!

赶稿赶的心力交瘁,想挑个娱乐片换换脑子,在豆瓣看看评论,就挑到SAW系列了。 很不幸!我对自己说,很不幸!!干嘛好死不死挑这个烂东西!? SAW1的时候,感觉蛮刺激的,结局也挺带劲,加上配乐,颇振奋人心,更赞的是劳伦斯的情人是个东方美女耶~超养眼。悬念、暴力暗示、隐...  (展开)
果酱☮ 2008-09-16 20:43:58

这不是恐怖片,这是伦理片。

《圣经》中有个故事是说,该隐杀死了他的兄弟,耶和华知道了以后,不取他的性命,而对众人说,你们也不可取他的性命,该隐犯了罪,但若人们伤害他,必将遭受十倍的惩罚。 这个故事每每想起,总是令我胆战心惊。就好比那句著名的,如果有人打你左脸,你还要把右脸也伸过去给他...  (展开)
karen.chow 2010-03-18 10:25:26

关于愤怒

昨晚,在恐惧中,极度恐慌中,看完了《电锯惊魂3》,然后,用了1分钟,想要不要写个简评,结果第1分零1秒决定,写!为了让自己记住那刹那的感觉! 不全是恐惧,恐惧后隐藏着深深的共鸣——我们都无法控制愤怒! 如果说前面两集主要是通过杀人游戏,教育和惩罚不懂得珍...  (展开)
cleric 2009-11-08 04:50:25

看的人很火大

看了1-3,电影本身拍的很好,剧情很考究,恐怖恶心的场景噱头也很足,就角色来看反派老头“竖锯”还是挺萌的,颇有点恶之花的味道,还很LOLICON的带着个痴心的“干女儿”兼罪恶的跟班。 但是……无论角色怎么萌,竖锯这个人做的事情实在是叫人不齿,你以为你是谁,有什么资格...  (展开)
Lady Megdalen 2007-04-22 16:47:48

赤裸的人性

终于看到了期盼已久的saw3。 无可否认,saw系列绝对是恐怖片史里的一部永垂不朽的经典。 融合恐怖片所有的要素,血腥,暴力,悬疑,恐惧,然而却绝对不走俗套地将它们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组成了这部足可叫那些偏爱用恶心与血腥堆砌恐怖片的导演自惭形秽的惊世之作。 谁说恐怖片...  (展开)
童虎Y 2007-01-20 19:16:05

恐怖电影史上完美的三部曲 saw

今天终于看到清晰版的第三部 去年一直等啊盼啊 到公映后11月份开始下 直到今年下到第三个版本才看成 可以说是吊足了胃口 抱持很大的期望 如今saw3让我觉得这种等待是值得的 看完很是激动 这系列的最后一部完美的完成了任务 如果你只看到这部片子多么血腥多么恶心 那你就完全误...  (展开)
jbeals 2008-02-19 05:13:28

血腥背后的人性?或者再背后的人性?

无论推崇者如何歌颂这部片视觉之外东西的精妙,首先最应该正视的是:观众应该有的道德底限。人心都是肉长的,如果对这些无限放大的血腥变态和虐人设计都欣然接收,是我始终无法理解的事,这跟是否电影无关。尽管我们都知道现实世界是残酷的,但我不认为非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训练...  (展开)
初晴 2009-06-14 15:34:15

saw系列---生存着

这一次,我没有迟疑,下手写我要写的字,在刚刚3分钟才结束的SAW3情节中闪回现实的情况下 3中,我发现一双无比温柔的眼神,属于奄奄一息的John,难道只是病危的缘故么? 故事中间我也曾和广大人做以为的那样,觉得三如法炮制之前的风格,甚至主题有所变味儿 成为他已经堕落...  (展开)
V for Vendetta 2020-06-29 14:42:16

一部让罪犯打好评的电影,IMDb才6分,豆瓣8分

温子仁在讲人性,达伦这个虐待狂在讲折磨人和重口味 温子仁那部我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竖锯有这能力为什么不去折磨压榨百姓的官僚和有权有势让黑白颠倒的贵族以及靠谎言吸金的媒体,可能是怕电影被封杀吧,反正主题是人性,把人物的过往很好的交代了。 但是达伦呢?很明显现实...  (展开)
kavkalu 2007-01-24 01:19:13

《电锯惊魂 3》被锯开的灵魂:圣人和王八蛋

因为写东西的缘故看了许多肉,今天便想着换换口味看恐怖片了,据说《电锯惊魂 3 ( SAW3 )》放映一周就飙升北美票房第一想必属于多数人喜欢的,肉体和暴力惊恐往往是票房制胜的武器,可是就是在网络游戏式的电影里美国人依旧将基督教宽恕的主题放在其中,阐述了让人活而己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18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电锯惊魂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