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之徒 第一季 Shameless Season 1 (2004)

导演: 保罗·艾伯特
编剧: 保罗·艾伯特
主演: 安-玛莉·杜芙 / 大卫·斯瑞弗 / 詹姆斯·麦卡沃伊 / 玛克辛·皮克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4-01-13(英国)
季数:
集数: 7
单集片长: 49分钟
IMDb: tt0377260
5星
59.2%
4星
32.0%
3星
7.8%
2星
0.6%
1星
0.5%

无耻之徒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无耻之徒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6 条 )

热门 /  最新 / 

436 Ash. 看过 2010-07-24 08:39:16

太贴切了 上哪儿找的那么多歪瓜裂枣的演员

988 花都满 看过 2011-01-17 11:15:23

该剧再次印证了:在英国人面前,美国人都是假开放。

285 Joey To 看过 2011-08-11 01:02:53

我好喜欢这剧啊啊啊!看第一集就迅速爱上了!最喜欢Ian肿膜办,审美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崩坏了!完全无视小麦了哈哈哈~看好多人都在吐槽演员多么歪瓜裂枣,美版有多么光彩照人,我只能说英剧已经脱离出卖演员色相来吸引观众的阶段了,而是把精力更多放在剧本和人物刻画上,这才是更有水平的方面对吧

87 后厨李师傅 看过 2012-03-18 22:13:33

英剧总是因为强大的编剧和演员面相导致你审美崩坏 和美版演员唯一可比的只有James McAvoy的美貌 你比FIONA还美 说米国最乱的永远不懂岛国淫民骨子里的风骚

57 早夭少年奶 看过 2010-04-14 22:36:57

第二季字幕啊!第三季字幕啊!第四季字幕啊!你啥时候来啊!!!!!!!!!!!!!!!

> 更多短评 23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耻之徒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2009-03-10 19:23:43

我的爱好是抽烟喝酒还有跳舞,但是我都不擅长。

你扔给我的时候,你就知道我能做好了么。我也不知道我对未来的计划,我只是做好手头的事情。一件一件,一件,你离开以后我做的很好。起码不差,等你回来那天,你跟我说,你离开有多么多么痛苦,要别人理解你。如果你不是我妈,我真不知道我会说出什么样的话来。--------Fiona ...  (展开)
dac 2017-06-07 16:51:04

我的儿女们说他们恨我,但其实他们偷偷的爱着我

英版《无耻之徒》从04年开播(2004.1.13),(2013.05.28)的大结局,10年间一共播出11季。美剧版的无耻之徒很红,英剧却淡到Final Season在FB也就千来人赞而且部分演员直接消失了。先抛开演员说一下剧情和台词的话,英剧最值得一看的是每集开头和结尾——角色的自言自语,一词...  (展开)
蝙蝠侠侠儿 2009-05-19 16:40:40

混乱的喜剧

当时是因为James Mcavoy我才看的这部剧 现在已经对他没兴趣了 但是这个剧的后三季还是我未完成的事业 我只看了第一季 破烂熊只翻译了第一季 这个剧非常有地方特色 口音很重 可以想象一家这么多小孩 日子能不混乱么 爸爸集所有恶习于一身 嗜酒 没出息 没担当 懦弱 好色 等等等...  (展开)
杂乱无章的C.B. 2013-04-01 22:58:22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这是神奇的一家人,初相识,你觉得他们是瘾君子,消瘦的脸庞、苍白的肌肤、充满脏话、意外、放纵的生活,潇洒但也憋屈地挣扎在生活的边缘……虽然他们在大洋的那一端。但是每每,总有奇遇,每每,总能让你感受到家庭的可贵,我们每个人并不完美,但对彼此来说又是如此不可或缺...  (展开)
豆瓣酱 2020-03-09 21:20:36

Shameless means little shame,better than no shame

来自2020的豆瓣日记,A good drunk lives in the present 喝酒只是一种爱好,likes many other hobbies ,just for fun; but bad one uses it as a cure for his sin more drink ,more sin 怎么说呢,生命短短几十年就像柳絮一样飘落,回想起来可能没有任何意义。 生命的出发...  (展开)
星尘沁甜橘 2019-11-07 23:01:37

真实

追剧追了好几年了 当初因为大尺度被吸引的 但是却真的有深度 对很多话题进行了探讨 贫民窟的孩子怎么样才能打破阶级固化 电视剧里各个小孩都有点特长的 但是还是很难 阶级的引力太大了 这样想想更何况实际生活中普通的小孩子了 电视剧里每每山穷水尽都能化险为夷 现实生活呢...  (展开)
天国盛宴 2019-07-24 00:11:23

无耻之徒

菲奥娜和史蒂夫在一场舞会上一见钟情,史蒂夫为了帮她抓一个抢他钱包的小偷撞伤了额头,又打了舞会上一个让人讨厌的酒保一拳头。只是菲奥娜却对自己的出生很是自卑,因为自卑,她不愿意和史蒂夫这样的有钱人谈恋爱,但是史蒂夫的不屈不挠最终打动了她,两个人在地铁站见面,一...  (展开)
宇彤_123 2023-05-18 15:56:02

【gallavich复盘4(下)】深度解读米奇与伊恩 S4E07-S4E011 剧情分析 无耻之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文共1.5万余字,包含米奇出柜真相、前后情节细节对比、剧情暗线、镜头暗示以及故事本质分析。 前一篇文章分析了伊恩参军前人物内心剖析,以及米奇找回伊恩的背后动机的本质分析。本篇文章将解析米奇出柜期间两个人人物内心转变本质,以及分集剧情的深度解析。在剧情解析前,...  (展开)
MS。厂长 2011-02-18 11:54:58

麦卡沃伊这等小忧郁都有~我知道的太晚啦~

能不能行了 扫了一眼就看到麦卡沃伊! James !我就知道老美这货一般不爱寻思这样深刻题材。(不过我也挺稀罕老frank骂街的~) 瞬间我也忧郁了~让不让我考试了! 这家伙一下白来好几季,跟谁说理啊 奶奶个爪儿~  (展开)
uy1160002 2022-11-04 23:06:21

我心中完美的告白

Because you think like that and Gemma doesn’t. Gemma’s dancing for audience and you’re dancing like there’s nobody there. Your life isn’t straightforward, and a little bit of that travels with you, but you don’t stop it showing. You’re not fake, you...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耻之徒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