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桥市长 The Mayor of Casterbridge (2003)

导演: 大卫·萨克尔
编剧: 托马斯·哈代 / Ted Whitehead
主演: 塞伦·希德 / 朱丽叶特·奥布瑞 / 乔迪·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8-17(美国)
片长: 196分钟
又名: 卡斯特桥市市长 / 嘉德桥市长
IMDb: tt0283474
5星
31.5%
4星
41.1%
3星
23.3%
2星
1.4%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卡斯特桥市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阿文 看过 2016-09-04 08:36:00

很多人看这部电影流泪,我想更多的都不是为哪个具体的角色,而是他们身上承载的真实的人性,无法控制自己的冲动与负面情感,却又挣扎于心中没有泯灭的善意与良知......这样的悲剧总是能让人动容让人伤心。

0 Lyn 【歆恒】 看过 2013-03-04 20:06:34

求这部片子的字幕!!我是在http://dou.bz/00rvu1 这里下载的上下部一个视频195分钟的片源,求字幕!!人人、射手、迅雷播放器搜索都没有啊!!!

2 迎风追 看过 2015-05-09 01:31:16

哈代:《卡斯特桥市长》

0 扬科夫斯卡娅 看过 2020-12-07 18:01:49

少给的一颗星是惩罚制片选了Jodhi May当女主角,她太难看了。

0 Ginkgo 看过 2007-02-22 13:19:26

Hardy's works always reminds me of Dickens', more heartache than other authors of their time. It almost seems as if they saw no other way to tell their readers how precious happiness is. I watched it ... Hardy's works always reminds me of Dickens', more heartache than other authors of their time. It almost seems as if they saw no other way to tell their readers how precious happiness is. I watched it because of Ciarán Hind, and got James Purefoy too, grea (展开)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斯特桥市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剧情简介太牛了... 来自仿佛 15 回应 2024-03-30 09:29: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卡斯特桥市长》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斯特桥市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