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足轻重 Arvottomat (1982)

5星
43.8%
4星
25.7%
3星
24.8%
2星
4.8%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足轻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odo鸭嘴兽 看过 2013-01-15 14:42:16

好看!

2 缺德梅 看过 2018-10-13 23:30:50

7.0 和年姐搞了中字。有女人和枪就能拍电影,早期戈达尔或法斯宾德式故事,满是无意义事件的逃亡之路,举重若轻式的北欧冷淡,但不够简洁。

10 十年 看过 2018-10-12 10:32:48

受不了机译中字,和缺德Grace合作翻译。链接:1ujnbQP-Zhvy-xcpck8LOug 提取码:5iig

0 玄〔已注销〕 看过 2024-02-02 16:59:08 广西

很芬兰,台词幽默有些值得玩味。男主角很有个性,配乐也很厉害。剧情真应对电影名称,样样无足轻重,只有女主角最重要,事成以后结局这样处理也是事事无足轻重。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6-04-04 11:48:32

考里斯马基较早作品,已经成型。在这个犯罪故事里,除了面无表情的冰冷幽默,还有各色民谣,只是后来常用的难看的女主角还没出现。总的来说,芬兰姑娘比较粗放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足轻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足轻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