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的影评 (3)

C3 2006-05-06 21:12:39

让人思考,令人欣慰

虽然被定义为喜剧片。但在很大一方面是在描述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如今的人们都如steve一样,追求成功感。然而最终发现自己并不成功,是彻头彻尾的失败。一个正常人去参加残奥会,这是天大的讽刺和羞耻。但似乎挂上了助人为乐或者迫不得已的幌子就显的情有可原。然而在面对残...  (展开)
Fwolf 2006-11-25 00:32:00

爱心让每个人都美起来

健康的身体是一切好事情的开端,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虽然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大脑却有残疾,学名大概称之为“智障”,损一点的俗话就是叫“傻子”,他们其实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中。 和很多电影一样,开始部分的装疯扮傻很无聊,不过这都是剧情需要,不然戏怎么演呢。...  (展开)
夜观风 2006-08-04 20:28:56

普普通通

Steve是个好人,这样的好人现在真是少有,同情别人就给自己找了这么大的一个麻烦,我想也只会在电影中出现了。 他叔叔的这个crazy idea是个正常人就不会同意,他居然会答应。 影片的笑料多来自于装傻充楞,那帮智障除了看上去有点傻外,似乎智商并不低。至少比我们...  (展开)

订阅圈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