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剧评 (34)

蘇湛 2009-12-30 14:30:51

四个傻瓜男人的纯爱蛋糕店

预告片: 我认识一个叫英司的男孩子,有着鲜奶油般香甜的脸颊和蓝莓一样干净的眸子。 他是聪明的男孩子,小小的身体,却能轻而易举地击倒拳击台上强壮的大个子。 他又是笨拙的男孩子,年纪也不小了,可只要一看见蛋糕,就会咧开小嘴笑得像个小傻子。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  (展开)
云吞|难以抗拒 2006-10-28 22:15:41

治好心灵之伤的蛋糕店

电视剧的情节基本上没有大起大落,一直都是很平缓的调子,每一集的矛盾都会在每一集结束前十几分钟安然的化解. 以美食为题材的电视剧很多,日剧也是如此.美食,很多时候并不是美食本身,它可以改变人.就如结局时新闻记者写的那本书的前言那样, 这是蛋糕与四个男人之前的故事,这四个...  (展开)
千小千 2007-10-17 17:44:41

超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通过这部剧,开始喜欢椎名桔平、阿部宽,开始爱上MR.Children的歌,开始关注藤木直人,包括经常去逛的和果子店的小傻瓜,我也颇有好感。 编剧冈田惠和说,老板的角色是为椎名桔平量身打造的,说得真没错!这部剧里,最最喜欢的就是老板。以前看过《甜蜜的季节》,里面的...  (展开)
因风念舞衣 2006-04-24 13:48:29

欢迎光临Antiqu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家卖蛋糕的洋果子店,店里摆满了西洋古董,店里的员工有一个不喜欢甜食却开店的老板,因为幼时曾被绑票,后来被救出,却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每天都会吃绑匪买回来的蛋糕;一个能做出美味的蛋糕,让他所在的蛋糕店远近闻名但最后总是被老板炒鱿鱼的天才蛋糕师,因为爱上...  (展开)
薄荷冰冰凉 2007-01-23 22:24:21

很有创意呀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时时出现的字幕,每当哒哒的声音想起时,就会想又会出现怎样的评价呢。“一眼就能看透的客人”……“拒绝吃软饭的男人”有时甚至忽略画面了  (展开)
蓝紫青灰 2009-05-08 13:47:38

和果子&洋果子

这部戏首先是名字拗牙诘舌,不太好读。亏得我早两年学做蛋糕时看了不少日系的烘焙书,知道“洋果子”就是蛋糕,是从“和果子”一词化出来的。而“和果子”就是日式点心,如羊羹、茶巾、莺饼、大福等甜点。点心为什么叫“果子”?嘿嘿,咱们天津的“煎饼果子”,那“果子”不就...  (展开)
sasa 2007-08-28 11:58:06

半梦半醒间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Antique. 站在店外便可以看见古旧的洋铁椅子还有古色花盆里绽放的鲜花.一打开店门便可以听见清脆的铃声.一走进店里便会被飘逸着香草,奶油,草莓,凤梨,巧克力的甜香的空气所包围.环顾四周,稍闲暗淡又略显柔和的光线下是古色古香的古董家具摆设落地灯,隐约可见先前古董店的影子,...  (展开)
悟怡 2006-09-08 14:27:45

四个男人一台戏

一部温暖的片子。 剧情虽然没什么意思,我也不喜欢编剧故意设置过多所谓悬念的情节,但人物我还是蛮喜欢的。四个男人都还不错,各有风格,徒弟有点痴,师父很帅,老板很神,伙计很酷。唯一一个女主角——记者后来也花痴了。看着一群人,整个一闹剧的班子。虽然如此,看他们搞...  (展开)
摇滚公主S 2013-04-10 12:38:53

微妙的年代感

明明是十多年前的作品,服裝,場景,畫質都時刻提醒著我,反而是演員們仿佛十年如一日啊,除了瀧澤秀明顯得稚氣之外,椎名桔平,阿部寬,小雪,藤木直人,加上客串的小西真奈美,個個都是看不出歲月痕跡的主,都不知道該說他們不老還是老好了等。也正因為時至今日才看這部戲才...  (展开)
monicary 2008-09-16 13:17:44

让人留口水的电视剧

最近沉迷在日剧《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我还是比较喜欢看老的电视剧,这部是2001年的作品。看到里面颜色缤纷,造型新颖,再加上一个长长的,我不懂的名字的蛋糕时,我的口水啊!看这样的电视剧真是幸福。曾几何时,我也希望自己开一家蛋糕房。但是,这个美好的愿望,不知什么...  (展开)
糯米珠笑熬浆糊 2008-08-01 10:56:15

大家都变得这么好..

我本身是一个爱蛋糕的人.. 所以带着淅沥哗啦的口水看完了这部日剧.. 里面都是好可爱的人..好漂亮的蛋糕.. 很喜欢这种美好.. 里面的人无论主角配角都是那么善良..那么率真.. 吃到华丽丽的蛋糕不禁叫出声..很喜欢这种感觉.. 总是活力满满的英司.. 笑容总是那么"媚惑"的裕介.. 表...  (展开)
甜兒 2007-09-28 00:02:24

心中的ANTIQUE

分了好几段才看完,不是因为不喜欢这部或是它不好看,感觉有点像小孩子般幼稚的想法,不想那么早就看完,不想看不见这四个男人有趣的故事,不想和ANTIQUE说再见. 喜欢每话开头介绍每个人时打出的字幕,随着清脆的"趴趴趴"..那上面呈现出的话语或是让我莞尔一笑,亦或是大笑不已. 男人...  (展开)
Yee. 2006-11-19 10:41:57

平淡的小店

其实就在想,自己也要开一家这样的小店。 没有看完整个片子,只是在翡翠台的不断重播中断断续续地看。 美少年拳击手看到精美的糕点时,要当个点心师傅。 老板和助手像个恶搞的存在、怪异的报社记者、更诡异的顾客们…… 是幸福吧,不然怎么会开这样的小店呢? 希望在路口...  (展开)
月洒江天 2012-09-24 10:14:32

在看

以前只知道少年时候的山下智久水嫩嫩的,小桃子一样。看了这片才知道,原来19岁的泷泽秀明也能这么青春美颜。 尤其是第一集,拳击场上酣畅淋漓的打斗,漂亮的小小身板,还有脸上不时浮现的柔美却不失阳刚的线条,简直秒杀无数女性。比起唇红齿白的黑泽光时期,这时候的泷泽秀明...  (展开)
肖芒 2010-03-28 00:54:50

微笑着疗伤

这个周末 看了《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其实更喜欢它本来的名字 Antique 四个有故事的男人 在一个充满古董和蛋糕香气的西点店里 吵吵闹闹 又专心致志地工作 过生活 伤害过自己的人 先忘记 然后才能笑着面对他 不愤恨 原谅 在每一日里努力 微笑着疗伤 纵使无言 沉默 也互相关...  (展开)
夏小殇 2010-03-26 16:57:18

。治愈——难以抗拒。

很是赞同某豆友的评论, “四个治愈系男人的戏”。 十分确切地体现了此剧的最大特点。 更何况,连蛋糕们也如此。 对于正在keeping fit的偶来讲, 一大困扰啊!~ 口水乱流,幸好够坚定。 漫画改编的日剧,从很大意义上与由编剧直接编排的, 大为不同。 人物很Q,笑话很...  (展开)
宠儿 2010-02-07 00:07:33

暖暖含泪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冲着腐片来看这剧的,却看到了比腐片多很多的东西。 看此剧的过程有些特别。一开始并不入戏,然后是渐渐地喜欢,再然后就只能感叹集数之少,舍不得看完了。 每每那旁白打上屏幕的时候,还有那有人褒也有人贬的冷场时分,我都笑得乐不可支。 这四个男人实在是太有爱了~ 每...  (展开)
九颗樱桃 2017-05-06 10:20:26

喜欢这个洋果子店 经典的老剧

16年前的剧 据说当年播出时 恰撞上911 宣番几乎都停了。虽很古早的片子 但一点也没有过时感。日剧总有这种锁住时间的本领 无论剧情 服装 发型 很少有那种让人一看就觉得是很久远的片子。非常喜欢这一点。 这样的一家有爱的蛋糕店 真希望真的存在 看看魔性gay的帅气西点师 元气...  (展开)
遥一之殇 2012-05-19 18:50:22

藤木 阿部 椎名

四位帅哥,无限美食。 虽然是为了藤木而来,看到阿部宽,+分;晚餐后推理对暴发户风间很有兴趣,这里看到他成熟大叔贵公子样,有爱~据说和漫画设定有出入,漫画更对腐女口味……马克一下以后补。 嗯,小野师傅非常呆,我看不出来到底是藤木欠火候还是角色需要,宵夜的整个表...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4条)

订阅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