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的影评 (15)

思阳 2008-06-06 06:30:32

吐血推荐!

这片子我在看的时候暂停了很多次,因为太激动了要留个空间来尖叫。Viva Placebo Viva Placebo Viva Placebo! 电影里面的音乐实在一流。然后就是越看到后来就越是忍耐不住的一拍大腿:“好精辟好天才的编剧啊~” 导演也不赖,很有独立片的那种玲珑气息。 说真的,看完这片我完全...  (展开)
Gemma 2006-05-18 15:31:30

everybody loves you when you are dead

The flowers were white and red We laid them round the bed The sun shone down, the hearse drove on ahead Everybody loves you when you're dead --LOUIS ELIOT 05年夏天时候看了THE CHUMSCRUBBER,只是为了看JAMIE BELL和LOU TAYLOR PUC...  (展开)
神仙怕左手 2011-04-20 00:22:27

比放弃还要狠心的是忽视

【搬文】 The Chumscrubber,我行我素,一款电子游戏的名称,影片也是反映青春期的话题。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忽略,成人世界的冷漠令人心寒。即使同在一个屋檐下,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孩子紧闭的房门内正在发生什么。一位母亲以为儿子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其实那里空无一人,儿子已被...  (展开)
厄庇墨透斯 2006-10-15 23:15:33

走别人的路,自己去说吧

这个《我行我素》,叫作THE CHUMSCRUBBER的,取自一款电子游戏。当时是冲着雷夫的名头掏的银子,后来发现这个低成本小制作竟云集了诸多腕级人物:GLENN CLOSE,GARRIE-ANNE MOSS,更别说雷夫的客串了。前柏林小影帝LOU TAYLOR PUCCI又演绎个高智商的问题少年,而影片实际的主人...  (展开)
- 2009-08-16 01:45:57

我们经历过的青春只是一场华丽的闹剧吗?

一群少年,有人选择碌碌无为、有人选择假装叛逆、有人选择逃避现实、有人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看似清纯的、美好的、叛逆的、疯狂的青春,这么多形容词,或许只是一场对生活场景的演绎,这一切对谁或谁..有意义吗? 又有一群中年人,有人忙忙碌碌努力寻找家的感觉、有人六亲不...  (展开)
panda 2009-03-01 12:12:20

有点荒唐有点搞笑

一开始没看懂 后来觉得真的很讽刺很搞笑,尤其是最后那个Billy被车撞飞起来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笑 太多的熟悉面孔了,我很喜欢~~  (展开)
yama 2022-12-25 14:21:22

一些杂感

大概2000左右的一个美国小镇上的故事 高中生之间贩卖毒品 美国小镇也真漂亮,房子漂亮、街道干净 纪录片的话更接近书吧 邻居之间也会礼尚往来,说话还是蛮客气 为什么美国农村条件这么好?跟中国城市农村差距相比简直天壤之别。不知道日本农村城市差距怎么样? 葬礼上也会谈笑...  (展开)
Philips 2009-12-11 21:48:31

好片 大家都不要错过~~~ 中间有点像社区版《飞越疯人院》~~

这是部好片,不用置疑。多元素但是主题清晰,超强阵容也是看点。是那种看完后值得好好思考的电影。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前半得和《sound of silence》很有点照应的感觉。 ps. 我对哪些给差评的童鞋很无语 ——完毕  (展开)
铁匠 2009-07-20 22:54:24

人们到底要干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我行我素.The.Chumscrubber》之后,我第一个感觉就是谁知道我们人类到底要干什么? 都市化如美国,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那么的困难,比如DEAN和和市长的儿子,他们不善于与人交流。而且影片极端的显示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障碍,这个不光是所谓的一个代...  (展开)
寇文星 2009-01-28 07:40:44

很精彩

熟脸太多,主角是《跳出我天地》演Billy Elliot的杰米·贝尔(Jamie Bell)。此外还有《来电惊魂》里的卡米拉·贝勒,《世界大战》里的贾斯汀,《越狱》里的马猴:威廉·菲德内尔,《辛德勒的名单》中出演纳粹军官的拉尔弗·菲因斯等等。 如《假想英雄》一般反映青少年的片子...  (展开)
我恨月亮爱星星 2008-07-24 15:33:11

I'm a weirdo

里面的人都怪怪的,用这句话形容他们不错:But I'm a creep.I'm a weirdo.WEIRDO——有点古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 影片后半部分所有人都开始神经兮兮,看得心里毛毛的。那个市长,留下串串脚印全是海豚的形状,很无厘头。如此片子拥有一种古怪的魅力,抓住你的好奇心...  (展开)
feeling 2007-06-12 21:59:45

Billy Elliot长大了

『演员』 因为喜欢《跳出我天地》,所以一直很关注演Billy Elliot的杰米·贝尔(Jamie Bell)。特别记得他不可抑制地舞蹈时,小脸上也蕴藏着一种紧绷,将拘谨与张扬古怪又有趣的融合。 从《跳出我天地》后,他似乎就一直活在电影所营造的历史尘烟中。狄更斯笔下的苦命男孩,死...  (展开)
行色匆匆 2006-02-07 00:22:41

I expect more

这部影片令我想起《剪刀手爱德华》的那个多山的小镇,里面的一段音乐也跟《剪刀手爱德华》有同工之处。该片混合了美国校园喜剧,悬疑惊悚,爱情轻喜剧外加黑色幽默的元素,只可惜过于杂糅却调和不当,让人没有看下去的瘾。一旦看完,反而更令人失望。无非再次证明了光靠俊男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iant 2008-09-28 01:59:12

寓教于乐的成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产阶级家庭、teenagers似乎一直以来都是美国许多小成本制作的电影同时获得关注以及票房收入主要题材之一。社会生态、青少年问题、父母和子女的关系等等,在全世界范围内这几乎是除去环保等关乎自然生存环境之外人们所共同思考并且人人都面临这的问题。作为一部电影,作为一部...  (展开)

订阅我行我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