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25法的影评 (6)

海 盗 砰 恰 恰 2009-08-23 10:38:46

抄袭个影评以便自鞭。

讲述一系列BT不实用的戒烟方法的动画短片,费劲九牛二虎,其实重点在最结尾,永无止尽的疗程。 画面很简单,一个身着方格西装的男子,偶尔出现一下男二号(相扑选手),并且会有一些道具,比较奇特的是人的身体有时似乎不是一个整体。 中英对照版《25 Ways to Quit Smoking》...  (展开)
最高纬王子 2010-03-30 15:43:01

戒烟26法——观戒烟25法有感

挺幽默的一个动画短片,片中的戒烟方法其实都是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做到的,其实,想要戒烟,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想戒的意志。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吸烟,因为我认为吸烟有以下几点害处: 一、对自己身体有害(我懒得解释了); 二、影响他人身体健康; 三、伤肺损阳...  (展开)
heyu 2010-11-13 22:09:07

i ❤bill plympton

难以置信 意料之外 匪夷所思…… 大家之所以对司空见惯的事物无动于衷,是因为它太平凡了。 按照这个道理,无论是视频 音频,只要让它们不同寻常必然会吸引人的注意力。但是,又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知道的一句老话:不是缺少美,是缺少发现。 但是,不是每...  (展开)
胡侃天下 2015-12-07 14:55:08

25种让人捧腹大笑的戒烟办法

25种让人捧腹大笑的戒烟办法 今年上半年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国外的调查报告,是一张全世界不同地区的烟草占有率图。 得出了一个令人非常震惊的结论,说越发达的地区,烟草的市场平均占有率越低,这也就说明,利用抽烟来拉近社交距离的社交文化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过去式啦! 我们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oolong 2009-05-13 23:24:37

以后你再吸一口我就揍你一拳.

让人印象深刻的Bill Plympton风格. 25种方法里面最搞的是那个. 吸一口揍自己一拳. 再吸一口再揍自己一拳. 当然25个方法里面基本上就没有适用于人类的. 看着好玩而已. ps.我不吸烟也不打算吸烟.  (展开)

订阅戒烟25法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