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地狱篇 初恋・地獄篇 (1968)

导演: 羽仁进
编剧: 寺山修司 / 羽仁进
主演: 高橋章夫 / 石井くに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8-05-25(日本)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Inferno of First Love / Nanami, First Love
IMDb: tt0061754
5星
26.1%
4星
38.9%
3星
31.8%
2星
2.7%
1星
0.6%

初恋·地狱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初恋·地狱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Sabrina 看过 2016-09-05 10:53:56

1.虽然小伙子最后死掉了,就在他已经厘清自己的性心理,消除一切障碍,还是被交通事故夺去了生命,但其实他已经圆满了。2. 片子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儿,一只被继父猥亵,导致性的认识有些错乱,后讲过这个女孩儿,心理医生,自己寻找,终于认清了自己的一个故事。

4 看过 2015-08-09 15:57:53

寺山修司编剧,看完整个人都恍惚了。

7 Orpheus 看过 2015-11-02 23:00:51

千辛万苦把了个妹,刚要破处,就被车撞死了...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0-11-09 16:05:43

确实有新浪潮式的镜头感和故事。

1 Andor-Genesis 看过 2006-07-18 02:32:29

阴沉沉的巨复古,可惜男主人公太面了!~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初恋·地狱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kavkalu 2006-06-26 23:10:54

《初恋·地狱篇》殷红的青春

题记: 青春只有发生而没有答案 ――――卡夫卡·陆(KavkaLu) http://images5.theimagehosting.com/nanami.3.jpg 从单纯到复杂,从羞涩到放任,时间在生命的滑行里决定了一切 幽暗的通道,只有天窗上的灯光洒在凄然的世界,无常的青春里,没有目标和方向,看相人诡异的神...  (展开)
paradiso 2018-09-03 15:48:37

关于剧本

看到日亚用户评论说2017年回顾展时羽仁进现场问答里讲,原来寺山修司只是挂名哈哈哈哈。说是当初向ATG提交企画时只有零零碎碎的点子集合,制作方表示一直看不到像电影剧本一样的剧本比较担心,最好有个剧本,羽仁进就说那我找寺山修司合写行吧(当时寺山虽然还没有自己执导的电...  (展开)
希希 シシ 2021-12-12 20:33:58

写在《初恋·地狱篇》之后

因为太多廉价爱情诗的泛滥,我们现在无论做什么都需要一个由头。拍照需要由头,写文需要由头,听歌需要由头,生活最大的由头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在生活。仿佛除却这些由头以后,激情便不复存在,上一秒钟的经历便化归于无意义的废品。颇让人感到消极的是,为情感赋魅的话语仍...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片源嗎? 来自sen 6 回应 2023-09-14 06:55:39
来自皮夹克 4 回应 2009-09-12 23:56: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初恋·地狱篇》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初恋·地狱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