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杰克的攻击的影评 (6)

Syc 2007-12-29 16:46:54

Jack-Jack Attack

  这是Pixar做的一部短片,时长不过5分钟。想必看过《The Incredibles》的朋友都对这个宝贝印象深刻吧,他叫Jack-Jack,超能力不明,影片中貌似是会变身,但在这部短片中,他拥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这点他的babysitter最有发言权了。超级可爱的小孩。再次抱怨一下为什么《T...  (展开)
亢蒙 2010-06-22 15:26:05

最厉害的小超人

这个动画片中的小家伙儿在《超人总动员》里时,我就特别喜欢他。 我觉得他是整个《超人总动员》里超能力最牛的一个。他的变身就无人能敌啊。 在这个小短片里,导演展现了《超人总动员》里额外的一部分小剧情。那个似乎是龅牙的保姆开始时还信心满满,没想到不到10分钟就被这个...  (展开)
JΘКЁЯ 2006-10-15 20:39:18

无敌小超人

当时看这个片子的时候就最喜欢这个小鬼了,哎呀,可塑性真强呀!!! 这段应该是另外制作的吧!!喜欢这个小鬼的人不要错过哟!!!! (超能力种类繁多......哈哈......尤其BABYSISTER坐在那里疲惫地应付他的超能力,实在可爱,你见过玩玩玩具莫名起火的BABY么,还到处乱窜哦....哇卡卡卡,我...  (展开)
$gold妞 2006-09-26 14:31:58

不错

 这是超人总动员里的。超人的儿子杰克用他的超能量把带他的小保姆搞得一团糟,不过偶在看《超人总动员》的时候怎么没看到这段,好奇怪呀。被截掉了嘛?   偶在六间房看的:   http://www.6rooms.com/watch/23323.html  (展开)
明晓熊 2006-11-15 11:39:28

皮克斯的短片

皮克斯的除了大片制作精良外,短片更是非常好. 这部是随超人特攻对赠送,小杰杰好滑稽的超人力,暴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首席备胎 2009-12-06 08:08:13

可爱的Jack的形象

Pixar最新动画短片《Jack-Jack Attact》本片使用了《超人特工队》中小可爱的Jack的形象,他具有变成火球的超能力。制作者的创作来源便是《超人特工队》,主要为了表现出小BABY具有超能力的一面。片中延续了《超人特工队》的故事线和人物风格。 Kari来做一晚上的婴儿看护。她想...  (展开)

订阅小杰克的攻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