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记者 Reporters (1981)

暂无评分

新闻记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tr 看过 2023-04-30 01:27:33 上海

跟拍伽玛图片社的摄影记者,因为八卦多就特别好看。尤其是老奶奶拉着时任巴黎市长的希拉克讲老鼠问题、理查·基尔智斗Paparazzi以及卡地亚派对几场特别好看,还有要出访中国的德斯坦总统以及戈达尔都有露面。当时的记者拿着磁带机现场做transcription的样子也很有时代感。(filmer en séquence réelle, de ne « jamais couper »)

0 JeuneDanny 看过 2023-08-08 20:59:43 河南

97min 480p 内嵌英字 很好看的新闻纪录

1 vivi 看过 2016-04-17 21:51:35

1980年10月,李察基尔拍完“美国舞男”,我家芙芙拍完“最后一班地铁”在拍“我爱你们”,高达、阿兰德龙、金凯利就当是路过吧。不管,我就是为了看芙芙,其他都不知道不想知道不认识不想认识。❤芙芙抽烟好美 #7607

0 MK2 看过 2012-12-21 12:53:43

06年纪录片展看过

0 Muyan 看过 2012-04-25 07:05:21

102min(16mmoptique)300厅断片数次迁100厅中断两次几分钟无法放.过瘾看到《Sauve qui peut (la vie)》在资料馆(当时真像个蓬皮杜展厅)首映式及高达访谈数分(能在放映厅边抽烟边看电影真是神仙的日子)希拉克拜票-马英九蔡英文手都握破了还要上阵,完事后呢?妇女小孩和狗的选举(我看人民也是夜壶)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闻记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到底凡人 2008-01-18 23:32:26

新闻记者

新闻记者 Reporters是Raymond Depardon拍摄的第三部长记录片,前两部是74年关于德斯坦竞选总统的“50,81%”(又名1974, une partie de campagne,90分钟)和80年出品的记录“Le Matin de Paris”(巴黎晨报)诞生的“Numéros zéro”(创刊号,150分钟)。 80年10月后的一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闻记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