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 Fireworks (1947)

导演: 肯尼思·安格
主演: 肯尼思·安格 / Bill Seltzer / Gordon Gray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7(美国) / 1949-06-15(诅咒电影节)
片长: 20 分钟 / Argentina: 20 分钟(Buenos Aires 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ine Independiente) / Portugal: 13 分钟(Cinemateca Portuguesa)
又名: 烟花
IMDb: tt0039383
5星
20.9%
4星
36.0%
3星
37.7%
2星
3.6%
1星
1.7%
好于 17% 短片

烟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pinkcappu 看过 2014-09-22 02:34:17

奇妙的梦境结构,爱是痛苦的剖开五脏六腑也是头上生长出的绿色圣诞树。那些从体内喷涌出的血液,也是醒来后包裹我们的温暖幸福。

0 一只麦麦 看过 2011-11-07 23:36:52

temporary relief of dream, metaphor of homosexuality & sado-masochism; obscenity charges after release

8 高压电 看过 2012-09-17 23:16:51

同志亦烦人

1 qw0aszx 看过 2014-12-28 20:01:52

爆!炸!

1 Memento Mori 看过 2011-11-07 23:56:06

我倒觉得这是一部不管静止还是流动都异常美丽的短片。从前初的肉欲到后面的刺激和荒唐,电影不就是想象力嘛哦呵呵。话说水手的身材为嘛都是一个典型。

> 更多短评 1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烟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少年已胡子拉碴 2013-06-30 18:24:48

Restless libido

"A dissatisfied dreamer awakes, goes out in the night seeking a `light' and is drawn through the needle's eye. A dream of a dream, he returns to bed less empty than before." "This flick is all I have to say about being seventeen, the United States Nav...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OL 来自高压电 1 回应 2018-08-20 00:34:07
电影意淫史速成(西方)-现代外星主义NO.4 来自徐达多 2009-08-19 00:08: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烟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