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说爱我的影评 (7)

小六 2009-10-20 13:54:01

It is about patience and faith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把这个美丽的故事讲给了无数人听,每一次都讲的特带劲儿 刚上初中的时候,并没有太多渠道看国外的片子,我当然不是指超人或者终结者之类,我实说文艺片,特别是好的欧洲的电影,更是很少,所以那个时候我跟着电影频道的佳片有约看,这是我最难忘的电影,故事美丽得让人窒息 ...  (展开)
园zi酱~ 2012-04-28 17:06:38

我终于找到你了~~

一直对loli&大叔的爱情故事情有独钟。想必自己也有所谓的“恋父情结”。看过的第一个类似的电影就是熟知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酷酷朋克风的娜塔莉和同样酷酷的里昂大叔。第二部是《一树梨花压海棠》,自私的lolita跟有点神经质般的继父之爱,那个时候被结尾感动得一塌糊涂:继...  (展开)
晨曦 2015-08-19 14:59:34

等你说爱我 Dis-Moi Oui 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is moi oui》(中译:等你说爱我) 出品年份:1995 导演:Alexandre Arcady 演员: Jean-Hugues Anglade ... Stéphane Julia Maraval ... Eva Nadia Farès ... Florence Claude Rich ... Professeur Villiers 大概剧情: 小女孩很有音乐天赋,但是脑血管有问题, ...  (展开)
2xky8x2czb 2022-10-09 15:57:36

简单爱

男主长在东方审美的范围,有一些艾德里安.布洛迪,爱德华·诺顿的影子。我看过他主演的巴黎野玫瑰,但却完全没记得他一点印象。 这部电影好看就好看在单纯透明的感情让人向往,因为看的人都明白这样理想的结局和感情在世间根本不会存在。一地鸡毛的生活,生存的压力,让人的感...  (展开)
青泽 2009-09-01 12:04:24

动人的纯情之爱

很早以前在央视六台看到过,情节非常吸引人,以致看了才几分钟就惊为天人。男医生和LOLI在一起的相处非常动人,处处充满了温馨和关爱,很纯洁的爱,与恋童什么的绝对一点关系都没有。 LOLI的小演员长相非常讨人喜欢,美丽却不侵略,两眼闪烁着灵动,也许正是如此,...  (展开)
Dlad 2012-04-26 00:04:16

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

有人从18找到25岁,他能多求一份字幕么 https://wobu2.com/2012/04/25/2/ 更新了博客地址,和用来敷衍豆瓣140字检查机制的废话若干。 若干若干若干若干若干废话; 若干若干若干若干若干废话; 若干若干若干若干若干废话; 若干若干若干若干若干废话; 若干若干若干若干若干废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碎碎念的蛋白君 2008-10-15 14:24:00

好像大家都很遗憾呢- -我在博客上截了点图发上来吧

地址在这里http://lovehisashi14.ycool.com/post.2133334.html#reply2645467  (展开)

订阅等你说爱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