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艺人 旅役者 (1940)

导演: 成濑巳喜男
编剧: 成濑巳喜男 / Mushu Ui
主演: Kamatari Fujiwara / Taizô Fukam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40-12-18
片长: 70 分钟
又名: Travelling Actors
IMDb: tt0033131
5星
9.8%
4星
31.7%
3星
48.8%
2星
9.8%
1星
0.0%

旅行艺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黄辰 看过 2020-07-27 20:50:43

影片海报很直白的告诉了主题、就是一众走街串巷的剧团中的两位演员如何生动形象的表演好一匹马,成濑导演、你在本片中的编剧才华我实在无法跟上了。

1 胤祥 看过 2021-02-14 13:20:13

成濑1940年作品。可能是成濑拍艺能界最有趣的一部?算是部喜剧了。角度巧妙,对艺人的刻画既嘲讽又充满同情,演匹马都需要十几年功夫(视听上也给足了,马腿和演员脚的匹配剪辑,运动镜头等等),虽然挺可笑但是同时也是“不被理解的艺术”和某种意义上的“匠人精神”,但演员吹嘘自己那几段真是写得太好了,几次铺垫后到了结尾真是神来之笔。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12-02-01 14:51:07

还留有默片痕迹,包括配乐和喜剧色彩的设置

0 Sabrina 看过 2017-08-29 22:29:27

有点没所指,比较散。

0 奥兰少 看过 2022-03-12 00:02:16

成濑自己很偏爱的一部,带一点辛酸的谐谑剧,几乎看不出是他会拍的电影。看无人问津的电影然后一本正经地写短评,倒很像电影里认真钻研着扮马技艺的两人吧。四重奏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有志向的三流就是四流。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旅行艺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戳这里,戳这里。 来自小艺 2012-01-29 20:08: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旅行艺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