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鬼 短评

热门 最新

17 大地豆额 看过 2018-09-24 22:40:47

明明赫尔佐格才是魔鬼吧,不然怎能驯服得了金斯基。金斯基应该是堕天使,温柔却又狂暴。

8 勵帝或 看过 2012-02-26 20:45:50

疯子,自大狂,神经病,爱咆哮,但又是个脆弱、敏感的人,如赫尔佐格所言,金斯基会躲在自己的房子里两天两天,他是个怯弱和勇敢的结合体;为了贡献伟大的电影,不惜以死亡威胁对方;为了绽放出夺魂的表演,不惜大吵大闹,歇斯底里的投入;“金斯基旋转”属于他的独特走位;而蝴蝶那段俨然如天使的笑容

9 美丽新世界 看过 2008-11-23 01:18:22

要麼愛我,要麼殺了我,還是一塊來?

8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01-28 22:50:27

他是沉醉在自我世界里的孩子气十足的暴君,他是情绪敏感张狂跋扈的神经质,他是气场强大疯狂执着的帝王。

6 大佑 看过 2014-09-19 23:26:30

5.0 最動人的是赫爾佐格說幸虧有金斯基,不然就是他自己要演了...在拍陸上行舟的時候赫爾佐格說當連金斯基也反對他,那周的孤獨太讓人痛苦...回憶的很真誠,也能感到那種矛盾與合拍。金斯基笑起來真的太好看了。感動 T T 赫爾佐格真是有一雙普通人都沒有的眼睛!!

4 软糖莫爷 看过 2016-04-24 01:49:14

癫佬演员Kinski与疯子导演Herzog,最后与蝴蝶的平静美好画面,“在我内心深处,this is the way I'd like to keep him in my memory.”

1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02-18 21:27:05

娜塔莎金斯基的父亲,金斯基同样的出彩,电影里他怒目圆睁.强悍的人格魅力.我们太多人太多时间生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以至于我们忘记了自己是谁

2 茉琉 看过 2011-08-01 17:42:38

一旦了解他我都想杀他,但又不由自主爱上他,和荷索一起平静回忆他的部分过去后,如今我也只能在娜塔莎·金斯基身上寻找那个疯子留下的痕迹

1 看过 2022-07-27 22:09:59

电影史上总有一部分导演和演员是在燃烧生命在拍戏。有的演员不仅分不清戏和现实了,还燃烧和疯狂,那双眼睛疯狂和戏都在里面,这确实也是老天爷赏饭吃。以及,恐怖宠物店里也有一个燃烧而亡的演员的故事(不羁的天空那部是给了很多漫画灵感)。通天之山梯,绞盘拉船,河水。船都侧翻了,摄影师手都被切断裂了(听他形容想到了men里那个切手),拉船的人,海浪,照片。最后五分钟他对好友的描述,蝴蝶,美。只有燃烧和用生命能拍出好电影。导演讲到好几次演员生病,跟他拍电影跋山涉水辛苦生病的吧。采访的女演员家里,她的串珠饰品,银色手环串珠,那只猫。构图和自然场景。他俩一体两面,总得疯一个或死一个,于是他死了。作为演员可以欣赏,赛博欣赏就好。疯狂的这种人类只属于艺术现实里没必要认识。猴子群像老鼠一样

11 tehom 看过 2011-07-15 23:57:20

赫尔佐格和金斯基有无数次想要杀掉对方,但只有死亡才能组织他们合作。只有赫尔佐格的镜头里,金斯基这个疯子才会那么美。

0 Z 看过 2013-06-17 21:02:15

他是暴躁狂怒的魔鬼,但是他却能无比温柔地御蝶。赫尔佐格和金斯基真是天才绝配。

2 倒带 看过 2018-08-04 07:11:36

荷索和金斯基的关系大概是有多恨他,就有多爱他;是砒霜,更是蜜糖。是导演的工作伙伴、挚友,更是良师,是人生唯一敬重和佩服的人。生性躁狂的金斯基大多时候愤怒和躁狂,让周遭感受到灼烧般的痛,同时获得最为难得的拍摄体验。是野兽,是魔鬼,是最适合荷索风格的独一无二。

0 NVHZ 看过 2019-05-08 00:51:47

"Overwhleming, connective murder. I love it, I love it against my better judgement." 蝴蝶。人物的角度。人物是宇宙的微缩体。人的碰撞是宇宙的碰撞,生出新的宇宙。精神永恒。但是好像总说不尽它是什么。于是需要艺术,完成哲学完成不了的使命。【突然发现今天的夜空是紫色的。我头一次看见紫色的夜空。要干。】

0 l.m. 看过 2008-10-25 23:16:18

瘋狂的導演和瘋狂的演員.

0 超cute侠 看过 2015-01-05 00:55:54

也只有赫尔佐格能拍金斯基的纪录片了,就像他们把彼此形容成自大狂一样,在电影领域的疯癫表现使得二人能够惺惺相惜。在赫尔佐格的镜头中,金斯基的自我化成了一种近乎于魔性的执拗,而在镜头外他也同样具有危险性,恐怕只有结尾金斯基和蝴蝶共舞时才显出了无限的温柔。

0 wangzhy 看过 2021-07-07 10:45:37

相互印证着彼此的情感与言语交锋 当然上帝之怒与沃伊采克的每一次幕后细节披露都让我惊喜 那一刻云气悬停就是让荷索领略主之美 p.s. Kinski 和 Pola 的事情一字不提 当然明白这是和本片主题无关的 可依旧提醒这套包着冷静专业外皮实则屈服无意识的脏和恶的现实

0 思考的猫 看过 2011-09-08 07:37:39

魔鬼写给魔鬼的赞歌,金斯基,一个独特的演员,需要赫尔佐格这样独特导演的激活。

0 water 看过 2019-08-28 04:22:59

看完不久,响起轰鸣不断的巨雷,梦里似是上帝之怒降临,然后又加入充沛的雨声和水流声,这难道不是置身荷索拍Fitzcarraldo的秘鲁雨林?

0 無邊無際 看过 2022-04-20 00:28:00

金斯基和沃纳·赫尔佐格的岁月像恋爱,是相爱相杀的类型。沃纳·赫尔佐格献给爱人导师的情歌,也是给即将结束的20世纪。

35 movingdust 看过 2009-11-15 13:10:04

可笑的是,因为fiend和friend的一字之差。D商大都把片名翻成《我的最好的朋友》了。

> 去 我的魔鬼 的页面

我的魔鬼 Mein liebster Feind - Klaus Kinski

导演: 沃纳·赫尔佐格

主演: 沃纳·赫尔佐格 / 伊莎贝尔·阿佳妮 / 克劳迪娅·卡汀娜 / 克劳斯·金斯基 / 米克·贾格尔 / 埃娃·马特斯 / 托马斯·毛赫 / 杰森·罗巴兹

类型: 纪录片, 传记

地区: 英国, 德国, 芬兰, 美国

片长: 95 分钟

上映: 1999-10-07(德国)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