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奴隶 Раба любви (1976)

5星
29.2%
4星
37.4%
3星
28.7%
2星
3.1%
1星
1.5%

爱情的奴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眠去 看过 2011-04-15 08:56:54

看多了尼基塔,都是熟脸了

1 bayer04 看过 2007-06-18 09:13:40

时代,爱情,俄罗斯;悲伤,明媚,绝望,疯狂..I just cant get enough of it..

0 jiji 看过 2010-11-21 22:38:56

她本身就是一段传奇。 抒情的段落蛮好,不过,才发现俄国人怎么也这么话痨。 拍片时确实好玩。

3 罗西基 看过 2010-11-20 23:06:27

30万卢布的预算就拍出了一代女优最后的情感纠缠,浪漫和政治现实的碰撞。配乐优美,画面考究,最后一幕女优乘车闪进不可预知的大雾中,极具煽动性,导演因此荣获当年德黑兰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0 仁公 字子修 看过 2013-04-04 17:06:49

电影的开头迷死人了~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情的奴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今夜 2012-03-31 17:18:58

一部神奇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们常说,在苏联这种极端体制之下,很难诞生真正好的电影。因为人们的创造力会被一贯制的教育和文化革命所束缚 可是苏联却是个特例,在苏联期间,不只诞生了一部划时代的电影,而是诞生了一批电影、音乐等一系列的划时代作品。当然这可能和俄罗斯民族本身的伟大有关系,但令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音乐很美,东西方音乐结合 来自椰子(炸毛版) 2022-06-22 01:57:23
求片源 来自稻草铃 3 回应 2022-01-21 10:24: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情的奴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