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骑士:活着的海地天神 Divine Horsemen: The Living Gods of Haiti (2003)

导演: 梅雅·黛伦 / Cherel Ito / Teiji Ito
编剧: Cherel Ito / Teiji Ito / 梅雅·黛伦
主演: John Genke / Joan Pap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10-12
片长: 52分钟
IMDb: tt0123802
5星
9.8%
4星
42.0%
3星
42.0%
2星
6.3%
1星
0.0%

神圣骑士:活着的海地天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有心打扰 看过 2014-01-30 02:56:41

异国风情,宗教信仰,仪式形式

0 eighthday 看过 2008-12-05 14:31:19

要是彩色的就好了

1 Sabrina 看过 2017-11-02 18:13:21

像社会学者的田野考察,民族志这样的东西。神秘主义、异域文化,没有太受文明教化,尚处在原始状态,所以探索神这种神秘的东西就是当地人的主要工作。我们的身体是有语言能力的,而在钢筋水泥丛林里的我们早就忘掉了我们的这个能力。

1 YiQiao 看过 2021-12-30 20:38:56

难得的民族志//宗教被神秘化后逐层叠进地有了神圣的意味 而仪式下沉到祭坛之外则变成了一种快乐的节庆//玛雅本身对神秘主义的某种膜拜应该是直接影响了她对画面的截取

0 胤祥 看过 2012-04-01 14:27:26

民族志纪录片。约瑟夫·坎贝尔的评论。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圣骑士:活着的海地天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马克 来自爱吃的小肥羊 1 回应 2020-08-02 10:37: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圣骑士:活着的海地天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