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西口公园 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2000)

导演: 堤幸彦 / 金子文纪 / 伊佐野英树
编剧: 宫藤官九郎
主演: 长濑智也 / 加藤爱 / 洼冢洋介 / 山下智久 / 渡边谦 / 佐藤隆太 / 妻夫木聪 / 高桥一生
类型: 剧情 / 动作
官方网站: www.tbs.co.jp/iwgpark/index-j.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04-14(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54分钟
又名: Ikebukuro West Gate park
IMDb: tt0331389
5星
50.5%
4星
36.2%
3星
12.1%
2星
1.1%
1星
0.2%

池袋西口公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池袋西口公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池袋西口公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98 毛利 看过 2006-11-22 11:29:21

洼冢洋介因此剧给所有人一个重击

593 Lost Poppie 看过 2009-04-06 18:30:20

年少时一定要在一个物质贫瘠但精神丰富的地方成长,那种最初的真善美,会留驻在骨子里一生一世

57 三四 看过 2010-02-19 15:03:13

奔着看仙女p而去结果萌上了洼冢洋介

211 chika 看过 2008-07-05 13:18:14

看山p去的,但从此之后爱上了崇崇。 窪塚洋介年轻的时候还真是无人能挡啊。

206 墨息墨息 看过 2009-01-18 15:34:13

洼冢洋介倾倒

> 更多短评 70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池袋西口公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库索 2006-06-26 19:52:13

池袋西口公园

有一个我很喜欢的作家,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年少时一定要在一个物质贫瘠但精神丰富的地方成长,那种最初的真善美,会留驻在骨子里一生一世。” 这样的一句话,在我看《池袋西口公园》的整个过程中,反复被想起,反反复复。 我想许多人都和我是一样的,在看电影和电视...  (展开)
索索大人 2007-03-01 23:04:45

池袋西口不落的太阳---崇崇

那是一群正处叛逆时期的小混混,常人眼中的社会败类。搞怪的发型,拖沓的穿着,被视为社会所不能容纳的另类群体。其实他们有自己的一套原则,绝不容许绞杀魔那样的坏人在自己的地盘放肆;他们做着自己的专利手势,在夜色中背着天理般的守则;为了朋友,想出一切最笨拙却也十分...  (展开)
冬菇猫 2007-08-09 16:48:57

记住了小洼。

池袋西口公园。 这部剧集我要好好说。虽然在我心中它不是满分,不过真是很赞的一部剧集。 第一集的开场就很酷,然后片头清春久违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我一边怀念一边在心里开他的玩笑:这旋律也太熟悉了罢,这家伙还果真是没长进。后来才想到这是2000年的剧集,不禁唏嘘。那时我...  (展开)
Sissi 2008-06-28 02:44:29

写给池袋,那些关于青春的触动。

  题目有些矫情。却是在准备写这篇类似读后感的东西的时候,大脑出现的第一反映。      最早知道这个剧是因为山P,不过一直没打算看。因为山P在里面只是一个配角。后来Jacky推荐给我,说是宫藤官九郎的脚本。尽管在我的印象中,宫藤官九郎是个演员。但并不妨碍Jacky的...  (展开)
琴心三叠 2008-03-15 22:39:16

teenager

很旧的一部日剧了.演员表cast很有分量,长濑智也,洼冢洋介,山p,坂口宪二……大约是由于看my boss my hero的原因对长濑有了兴趣,所以找了回来看。 一看之下,长濑在我心目中的黑道形象这下是永久不可动摇了。My boss my hero里,他的演技是“放”,而池袋里则是“敛”。相...  (展开)
某J。624 2009-04-12 21:11:27

wawa的安藤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7年的假期感谢小山要我从<漂流教室>知道了<池袋西口公园>。 接着知道了安藤崇这个角色.虽然并不是主角,却亦正亦邪的可爱。 同是洼冢洋介演的片子。 在<漂>里是成熟的冷静的老师,在<池袋西口公园>里却是G BOY的古灵精怪的老大---KING。 池袋西口。 这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这...  (展开)
跳水海岛_ 2023-03-26 15:52:03

城市都有一个公园,见证了世纪初的躁动与惶惑

前言:对比与发散,都来自非常私人的观影角度。 最近重启人生大火,而我补起了池袋西口公园。IWGP是日剧迷认定的经典标杆之一,当千禧年风格强烈的神秘派堤幸彦,遇到细腻的金子文纪,再加上疯癫疾走的宫九,黄金组合诞生了。虽然有原作粉提到人设魔改,但豪华cast表——豪华到...  (展开)
HIBIKI 2014-01-10 23:01:51

青春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慎入】 我初中的时候看的石田衣良的同名小说 那个时候我才刚刚站上teenage的开端。当时印象最深刻的故事就是计数器少年 其他的因为年代太久远 看的太匆忙已经记不太清了。真岛诚在我眼里也并不是第11集里那个血性爆发的少年模样,而更像是横山最后给他的那些名片上...  (展开)
Emo 2011-07-23 18:33:55

無可替代。

今天在看《池袋西口公園》,电视剧。 记得还是高中的时候看了的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园,不记得是向谁借的书了,那时候应该是第二次看日本推理书。 第一本是金田一探案的《恶魔吹着笛子来》,坐在外婆家的天井里跳跃着翻完,还是小学的我基本上好几个晚上没睡好。从小就胆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8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池袋西口公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