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樱的分集短评

W A S P 694天前

[第25集] 这一集开始远离低幼了吗 0 有用 0回应

豆友254025908 745天前

[第56集] 小可和斯比那一段真的太好笑了! 0 有用 0回应

豆友254025908 745天前

[第39集] 桃矢真的好温柔啊。 0 有用 0回应

豆友254025908 750天前

[第8集] 好喜欢桃矢!小樱的哥哥真的好好啊呜呜呜 0 有用 0回应

豆友254025908 751天前

[第6集] 喜欢这集。 0 有用 0回应

咖哩台 1109天前

[第54集] 这集的画师不同,画风没之前好看 0 有用 0回应

何必在乎我是谁 1491天前

[第60集] 虐的不要不要的。 这一集是教育小朋友,遵守约定是很重要的。如果是喜欢,只可以喜欢一个人。当别人有喜欢的人时,虽然想哭,但也只能为他祝福。不但如此,还要真心祝福互相喜欢的人。 0 有用 0回应

张兮兮 1657天前

[第66集] 这集信息量好大 0 有用 0回应

xkx_白白~ 2085天前

[第70集] 不知道是剧情还是翻译的bug,在大家聚餐的时候,艾瑞尔在走廊上跟月说他和库洛里多都没想到的意外,一个是月变身为雪兔,雪兔遇到他们以后,他心里最喜欢的人是小樱。

那么,雪兔最喜欢的人是小樱的话,跟剧情有点想不通啊,他最喜欢的是桃矢,或者说他心里最喜欢的是小樱,但是他知道小樱心里对他的感情并不是纯粹的爱恋,所以让她去等着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他自己就跟桃矢在一起好了?
0 有用 1回应

KORI 2729天前

[第16集] 这一集显然在大陆播出时被删掉了,原因这一集于前面寻找库洛里多牌关系不大,反而有点含义不明,既然受众是孩子,那么他们多半看不懂,况且小樱前因后果的集数特别多,不放也情有可原。
在这一集里面出现了一个老人,他独身一人在别墅里被小樱发现,他很友好的接待了小樱,在小樱回家与爸爸和哥哥交代时,他们也欣然接受了。这很奇怪,无论发生在哪个国家,还在上小学的小孩子独身一人在郊外结识了一个孤寡老头都不是能轻容同意的事儿,显然爸爸与哥哥是认识这个老头的,并且爸爸还要求小樱第二天看见他的时候要将饼干带去给老人。
小樱后来去的时候老人将孙女的衣服给了小樱穿,并且说她们很像。
还有小樱在于知世通电话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
魔卡少女樱
9.2 (106967人评价)

> 去 魔卡少女樱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