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男孩 ビーチボーイズ (1997)

导演: 石阪理江子 / 泽田镰作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反町隆史 / 竹野内丰 / 广末凉子 / 稻森泉 / 川冈大次郎 / 山本太郎 / 佐藤仁美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7-07-07(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4分钟
又名: 沙滩小子 / Beach Boys / 海灘男孩
IMDb: tt0237953
5星
49.2%
4星
36.7%
3星
13.0%
2星
0.9%
1星
0.2%

沙滩男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沙滩男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沙滩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10-07-20 13:28:59

在每一个夏天,我都想和你在一起

52 新竹 看过 2009-01-24 05:19:11

當年這兩大帥哥真把我迷呆了。只是彼時並不懂BL這件事。

31 蜜柑 看过 2010-05-28 15:02:39

只要反町在我的眼睛就来不及去瞄竹野内丰

41 打盹的拉布拉多 看过 2008-04-25 22:42:18

自由和蓝天,总是那么遥远

35 T.V.Zoe ி 看过 2010-03-07 00:22:54

對我來說是神作 一點都不能快進的片啊

> 更多短评 17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沙滩男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岛上的夏奈 2010-09-28 16:50:25

在每一个夏天,我都想和你在一起

这恐怕是我看过最温暖的日剧了。我甚至还记得几年前当我在卓越网终于买到正版VCD时,手中捧着的它传达来的那种鲜活和温热。 在许多许多个夏天以前,几毛钱的冰棍是我们打发炎热夏天时候的最爱。那个时候我们家里还没有空调,只有几台用了好几年一直没有更...  (展开)
丸子猫 2008-04-04 21:00:53

那年夏天,你对我说加油。请加油。

每年夏天,我都在看沙滩小子。这就是我对它的爱。 我需要写上如此立意鲜明的抬头来表达沙滩对我的意义,对我青春的意义。 这么多年下来。要我从头到尾条例清楚叙述对它的喜欢已经是很难的事情了。每年都像例行仪式一样观看,记住那些反复让我记住的镜头,那已经不能用感动来...  (展开)
艾蔚 2007-12-12 09:19:51

夏天难忘的记忆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剧,对它有一份特别的感情。每当"Forever your Friends"响起时,仿佛把我带回那年美丽的夏天,自由、青春、友情、充满希望,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呢?忘不了反町在海边推车的那一幕 ^ ^,碧蓝色的天及广眶的大海。谢谢它在我的青葱岁月里刻下了难忘夏天,真...  (展开)
氵Ryoko 2020-03-19 16:02:30

人生本来就没有毫无意义的事吧。海都≈凉子

看过美凉大部分剧还是最喜欢的沙滩男孩,轻松欢脱的外衣下包裹着闷骚的情绪,含蓄的内核,而且还能从不同角度去理解。 广海看似洒脱其实有些逃避意味的“反正现在是夏天嘛”的活在当下,海都“将来我可能会后悔,但现在我就要这样做”的任性,部长“我的人生没有选错”对家人的...  (展开)
玩酷子弟 2009-10-29 09:41:15

反正现在是夏天嘛!

“只要心里面的夏天还在,夏天就没有结束。”“有什么关系,反正现在是夏天。” beach boys,一说到夏天就会想起的经典治愈系日剧,已经成为我夏日记忆的一部份。 夏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青春,阳光,海滩,很难阐明beach boys 想告诉我们什么,它不刻意说教,也不乱煽...  (展开)
charlie 2019-08-26 12:39:46

反正是夏天

因为最近迷上了反町隆史才补的剧,我是抱着欣赏反町桑的脸和身材的心情开始看《沙滩男孩》第一集的。没料想到是一部情绪渲染到位、配乐贴切、群演优秀的电视剧,不愧为日剧黄金十年的代表作之一。往大了说,一个人穷其一生发现自我实现自我这样的命题无论在哪个年代拍都不会过...  (展开)
有遗憾才完整 2017-07-06 12:56:03

首播20周年

明天是沙滩男孩首播第20周年了,纪念下,前两天又断断续续刷了遍。 最早初中时,14岁前后看的这部剧,当时97年,还是借VCD看的,20年来刷了几十次,每次看依然被感动。20年来始终是心目中日剧的NO.1!哦,不对,是电视剧NO.1。 这次刷,已经是30多岁的而立之人了,14...  (展开)
子在川上不曰 2018-06-01 14:55:35

将来,也许会感到后悔,但是现在不是很快乐吗…

也许是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这两天又开始重温这部《沙滩男孩》,这也是我记忆深处最难忘最有所触动的早期日剧了。那时还没有什么发达的互联网,从朋友那里借来的光盘也是画质感人,但这些都没什么,幸运的是在我的青春时代遇见了青春的他们——沙滩男孩和女孩们,而每个夏天我...  (展开)
小特儿 2013-08-08 23:18:01

难得的大休假,寻找曾经最美好的夏天~

2013的这个夏天,因为summer nude里有一首男子和声的OST,和beach boys里那首特别像,于是忍不住重温了一遍beach boys,一温便觉得,虽然时间已过去十多年,但是经典的各种记忆,是深深印在脑子里了,轻易地就唤起了当年喜欢的各个点,又蓝又广的海,两个名字里有“海”的男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沙滩男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