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条件 第1集 的全部讨论 (4)

> 去 魔女的条件 的页面

关于第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如果他不是学生...
  • 本集原名: 彼が生徒じゃなかったら…
  • 剧情简介: 早晨,未知从男友北井家中离开,在路上遇上车祸,而差一点撞上她的是骑摩托车的少年光。未知由于遗失了男友送她的订婚戒指而四处寻找,光不顾自己流血的手臂,终于找到了那枚戒指。当光将戒指交于未知时,未知被他脸上所展现的笑容所深深地吸引。 可是,光骑摩托车离去时却遗失了自己的手提电话,未知望着他的背影怅然若失 ...
    原来光是未知班上的新转来的学生,在不知不觉地相处中,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光更是经常在远处眺望老师的背影。
    在学校中,未知经常受到坏学生的骚扰,当她情绪低落时,光建议她逃课一天和他去骑车兜风。
    在海滩边光和未知感到无限自由和舒畅,光的母亲镜子的电话使光不厌其烦,他把电话扔进了海里,可未知却把它捡了回来,光被深深地打动了。
    在接到光的电话后,未知放弃了和男友父母的见面,来到海边,看着光受伤的脸,她轻轻地拭着光脸上的伤痕有一些情不自禁。在海边未知告诉光应该勇敢面对过去的事,不应该逃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