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思念 犬夜叉 時代を越える想い (2001)

导演: 筱原俊哉
编剧: 高桥留美子 / 隅泽克之
主演: 山口胜平 / 雪野五月 / 辻谷耕史 / 桑岛法子 / 渡边久美子 / 绪方贤一 / 日高范子 / 京田尚子 / 中岛聪彦 / 铃木胜美 / 中川亚纪子 / 百百麻子 / 成田剑 / 长岛雄一 / 能登麻美子 / 关智一 / 椎名碧流 / 川上伦子 / 田中一成 / 西前忠久 / 森川智之
类型: 动作 / 爱情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1-12-15(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時代を越える想い
IMDb: tt0322645
5星
44.3%
4星
40.2%
3星
14.2%
2星
1.0%
1星
0.3%

穿越时空的思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71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已注销] 看过 2015-08-14 10:51:37

还是赛璐璐看得舒服 虽然不好画的地方已经开始用3D了 配乐比剧情出色 戈薇雪地那段最佳 这故事没桔梗和杀殿什么事 硬加进去的 幺蛾子满满老马的感觉 最后被轻松收拾了 戈薇一箭射掉一翅膀 说好二百年的功力呢

26 千寻|Scorpio 看过 2010-12-23 20:14:47

剧场第一版。团结就是力量,正义会战胜邪恶,可却有一点惆怅的爱情。戈薇穿越时空来相见,而属于桔梗的爱与思念却远去了。

15 madaoooo 看过 2011-08-24 13:45:07

剧情还真忘了,记得挺感人的

86 Eve|Classified 看过 2008-10-21 19:02:54

因为音乐,给五星:)哎呀,原声太好听了!!!和田薰大人~~~

18 F 看过 2018-08-21 09:15:24

犬夜叉和戈薇,那超越时空的思念…

> 更多短评 28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穿越时空的思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七喜 2008-01-23 17:19:18

如果你愿意,请穿过时间来寻

  犬夜叉受伤,靠在落满雪的御神木下。戈薇站在树前不远的地方,轻轻唤着犬夜叉的名字,想靠近,又犹豫,眼里充满泪。犬夜叉不耐烦的打断她,从一开始,你就在顾虑什么呢。我的存在,只是伤害你,也许……没有我更好一些。戈薇终于吐出心底的犹豫。犬夜叉挣扎着站起来。戈薇...  (展开)
三日月 2018-12-22 15:46:40

3星商业片,不能再多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明,本人先看完了tv版和完结篇,超级喜欢犬夜叉这部作品,然后再来补的剧场版。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剧场版,除了配乐美到爆,剧情让我很是失望。我找出了以下几个问题: 1.人物对话僵硬,套路太明显。比如犬夜叉揍七宝那里,七宝说的话不够自然,强行制造笑点。再比如后期...  (展开)
仇儿 2011-10-22 17:09:14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只要你还需要我 我知道我是那么渺小 可能会成为你的负担 但是我还是想在你身边 哪怕只是远远看着你 我想一直看着你 看着你的喜怒哀乐 即使我可能什么都做不了 就只能静静呆着 那也让我待在你的身边 把你放在我的视线内 世界这么大 感谢上苍让...  (展开)
宇智波宽 2017-05-07 23:34:02

穿越时空的思念 ……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再一次被音乐美到了^o^ 听音而来~_~无憾而走ʘᴗʘ 当这音乐第一次想起的时候, 是女主被迫因时空的关系而彼此分离,因知处不同的时空而无法在一起,,只能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悔恨交加而又无可奈何,此恨绵绵无绝期……… 而看着她被控制,穿着相同的服饰,而在相同...  (展开)
夏林果仙子 2023-08-02 22:55:51

穿越时空的思念

已经有滤镜了,可能无法客观评价这部电影的水准了。不过电影的意义不就是让我们看的开心吗?既然达到了,又何必在乎那些所谓的评分? 似乎剧场版的画风把人物画的更成熟了些。片头真是妙啊,一帧特效介绍配音演员一帧由戈薇回顾剧情,那种非同寻常的感觉,制作人是很会的。 特...  (展开)
𝑷𝒂𝒍𝒑𝒊𝒕𝒂𝒕𝒆𝒓 2023-04-21 00:24:54

不是很精良的剧场版但让我认识到被tv组魔改的戈薇

二刷,戈薇真是内战幻神啊,对付敌人队友输出我边缘ob(指tv动画)对付队友我重拳出击一套组合拳把犬夜叉干碎(指剧场版) 还有就是终于发现tv组魔改的地方了,之前看过漫画的人都说魔改剧情削弱戈薇,这部剧里真的发现了,戈薇灵力强大到封印根困不住,挣脱玛瑙丸加四魂碎片的...  (展开)
玉华美眉 2020-11-17 17:46:58

这部是我最喜欢的剧场版,没有之一

因为我是冲着杀殿而来的,所以开场结尾都让我很是满意的。 犬大将说得那句话:杀生丸,你没有想要守护的人吗? 电影结尾的大战斗场面时,对应前面,他想了很多开口还是回应没有要守护的人,然而满脑子想着玲和邪见的。感觉他就是高冷代表,少话而且往往口是心非。去看了2020犬...  (展开)
皮卡丘 2020-03-23 10:53:35

犬夜叉是我满满的回忆

来自一个神社的少女日暮戈薇,是最普通的初三学生。15岁生日那天由家中的井时间旅行到了500年前的战国时代,在那里和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了。犬夜叉,据他说是为了得到能够实现一切野心的妖力而想要得到四魂之玉成为完全的妖怪。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戈薇,解开了犬夜叉...  (展开)
laura 2019-05-31 11:40:51

回忆只是回忆

第一次看这部影片是高中时一位朋友送的生日礼物,两张碟片。 那时他给我的很多都是没看过的,包括郭敬明,三毛,再到犬夜叉,让我不禁想象放学后的他蹬着自行车去往书店,在里面各种寻宝,看到喜欢的忍不住弯了嘴角,送给我时又故作深沉一丝微笑都欠奉,冷冰冰,硬邦邦。却挡不...  (展开)
百千 2019-05-11 23:42:28

穿越时空的思念:回忆,跨越时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性,象征着净化的能力。 弥勒是和尚,却是最好色的,这也是反讽吧。 桔梗:我憎恨所有的人,存在于这时代的,所有活着的人。 戈薇妈妈:做你自己就好。 人类的血性,不死心。 妖王为了变强,夺取生灵的灵魂,夺走周围一起的力量,以获得至强的力量。 要控制怪物,最好就是用...  (展开)

> 更多影评 22篇


讨论区   ·  ·  ·  ·  ·  ·

时空中的一滴泪 来自mumun11 2020-04-14 01:09:23
时间线矛盾 来自颍原真吾 2019-02-21 22:19:54
犬夜叉様が 大好きた 来自勺子婆婆 1 回应 2009-11-24 20:34: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穿越时空的思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