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狂潮2 第10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全金属狂潮2"。来做第一个。

> 去 全金属狂潮2 的页面

关于第10集 · · · · · ·

  • 本集名称: 不仁不义的幻想
  • 本集原名: 仁義なきファンシー
  • 剧情简介: 不仁不义的幻想
    学生会的莲姐似乎对于帮派深有感触,这与她温柔贤淑的性格很不协调。正巧在路上小要他们就遇到了一群流氓在械斗,其中失败的两人正是以前在游乐园袭击小要的人,更没想到的是他们就是莲姐家里美树原组的人。两人之一的柴田为了打倒欺压他们的龙神会,于是请求接受Bon太君的指导。但是让一个布偶指挥自
    ... 己的手下,美树原组的老大也就是莲姐的父亲宽二自然是大怒,不过Bon太用自己实力把宽二扔水里去来证明自己能行,宽二也只得随大家去了。然而这群小混混再怎么训练还只是小混混,就在宗介要考虑使用其他办法的时候,龙神会绑架了小要和莲姐,要用她们要挟美树原组交出地盘。宗介这边则还苦恼于卖不出去的Bon太装,于是这次干脆让这帮流氓操作量产型Bon太君来对付龙神会。最终在Bon太们压倒性的战力之下,连警察都头疼的龙神会被一次剿灭,小要和莲姐在一群Bon太的簇拥下跑向朝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