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男孩的影评 (7)

背着画板去旅行 2011-05-19 14:37:55

看过后,我决定回去继续参加高考.

开始并没有啥感觉,但是片尾一群小鬼去参加比赛时流露出的神情,深深的感动了我,回想自己遇到困难就逃避,于是我决定从内蒙回杭州参加高考,不再去逃避,而是勇敢的面对现实,面对自己的未来!  (展开)
Jovi 2007-04-04 21:14:48

今天我要翻滚啦!

本来以为它会大力渲染教练和小运动员之间的真情.看完之后,这部记录片给我更大的惊喜. 看到最后,可爱的小恩冲破了牛奶糖的束缚,小凯这个两分先生也一直让大家跌眼镜...... 林育信教练的那么多苦,那么多泪,那么多快乐,那么多回忆全在一张照片上,里面的人都改变了许多,原来从...  (展开)
Nevetland 2016-08-21 10:27:33

一个简单的故事,一群追梦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纪录片,简单又充实而不多余。纪录片在大家心中都是严肃的,可这部纪录片却让人大跌眼镜,内容幽默诙谐。导演每次有意无意的访问是那么的自然又是那么得恰到好处,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纪录片电影。 体操在台湾绝对是一个冷门的项目,却有那么多孩子们坚持着。...  (展开)
落小木 2011-08-11 23:35:36

翻滚吧 这首歌

(每次看完一部好的片子都会感触颇深,而我选择,用诗~也可以说是歌词~的细腻笔触把它们记录下来……当然,刚完成的那一刻,新鲜的成就感总会让我小小地自我膨胀一下--为什么导演不找我来写主题歌!!) 翻滚吧 男孩 妈妈说 多喝汤就会变强壮 和哥哥一样 我睁开眼睛仰望 天...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唯二 2008-12-30 15:21:31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有梦就去追 永远不怕累 他们为我呈现了一个美好的世界 那世界是属于每一个有梦想的的孩子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飞翔 可是我们却可以翻滚 感谢那些小男孩教会我坚持 感谢导演拍出这样一部感动我的片子 感谢我自己 还有敏感细腻的心 可以感觉来自孩提时代的感动  (展开)
安生 2011-05-29 21:57:05

辛苦着的幸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 我是个不爱运动的孩子 作为一个男生 不爱运动 不擅长运动 常常会被欺负 但我现在长大了 感觉自己也没有太歪掉 看完 觉得他们都好坚强 好辛苦 却又好幸福哦 至少他们从小就有一个目标 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要什么 要做什么不做什么 该努力什么 打拼什么 不断努力总会有进...  (展开)

订阅翻滚吧!男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