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的影评 (6)

傻乐的猫 2007-06-05 16:59:31

20分钟,年华老去。

同样是true or dare,ozon的血淋淋,这个甜蜜的多。 结局当然不完美,但好真实,该做的事情都做了,该传达的心意都传达了。 可能,太多太多的人生,都和这20分钟那么的象。  (展开)
schwimmer 2008-04-05 15:31:18

太简单,太简单

就好像是性取向的确定仪式。 就好像是选择gay这条路后坎坷的开始。 就好像是一辈子误打误撞血流不止的缩影。 电影20分钟,出人意料得完整。半年前看过,今天想起,还能历数各个镜头。他和心仪的男孩在帐篷里一夜以后的早上,我基本上是想到断臂山里的剧情了。但之后篝火旁的游...  (展开)
owen 2007-08-06 10:00:24

一池碧水

有时,青春就像影片中的那一池碧水,你游啊游,不知游向何方。当你出水时,也许更多的是迷茫和惆怅。对对岸的那个人的惆怅,对未来的迷茫。       有声有色的20分钟,流畅而细腻的剧情,灵动的光与影的处理,伟大的不太真实的女主角,超可爱的男主角,他的忧郁和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ELUKS 2009-08-29 22:07:25

愛人的性別不重要,關鍵是你要愛對人。

《篝火》裡有兩位還不錯看的男演員(小受是貌美),但是它并不是一齣宣傳優美戀情的同志電影。相反,它更像一個警告,尤其對於那些想和好友達成「同志情」的人來說,應當做好最壞的打算。 例如《篝火》中的小攻就屬於「自我不協調型同性戀者」(ego-dystonic homophobia,自我...  (展开)

订阅篝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