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师姐4:直击证人 皇家師姐IV直擊証人 (1989)

导演: 袁和平
编剧: 黄永辉 / 张志成 / 叶广俭
主演: 甄子丹 / 杨丽菁 / 王敏德 / 袁日初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9-07-21
片长: 94 分钟
又名: In the Line of Duty 4
IMDb: tt0097539
5星
15.8%
4星
32.5%
3星
46.0%
2星
4.6%
1星
1.1%

皇家师姐4:直击证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2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木二开 看过 2011-11-10 11:25:52

杨丽菁一身紧身牛仔,动作那叫一个干净利落,打的那叫一个好看,不过怎么感觉有点像陈德容呢?本片中王敏德饰演一号大反派,再次印证了其港片最烂男演员的称号当之无愧!

35 私房歌 看过 2012-08-04 13:58:50

剧情很弱智,但是动作戏几乎从头打到尾,真心过瘾,而甄子丹在顶楼天台迎战黑人的那场大斗堪称一绝。

0 厉害厉害 看过 2023-01-20 17:13:31 山东

标准的流水线商业电影,不仅仅是剧情差,最使这类电影沦为平庸的地方还在于反派打手几乎都是随着时间推移一个一个冒出来跟主角打,整部电影就是用这种方法硬凑出来的,因此节奏无比混乱,完全可以用这样的戏份来增加或缩减时长。女主勉强凑合,但是戏份太少了。打戏整体也不行,慢镜头过多。有一段复刻了成龙的《警察故事》,不过此片与之相比差太多了。PS.看的国语配音版,大厦的“厦”字居然能念成“xià”,必须吐槽。

15 半日光辉 看过 2010-12-09 08:06:12

剧情很弱智,但是打斗相当相当精彩。特别是甄子丹,打得真是虎虎生风拳拳到肉啊,那个动作快的啊,绝对是硬桥硬马,相当给力。不过话说那个女主角怎么后来不怎么红呢?

36 mymike 看过 2011-06-08 00:54:27

如果说子弹哥最好的古装功夫片是《铁马骝》,那么他最好的时装动作片无疑就是这部《皇家师姐IV直击证人》。

> 更多短评 7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皇家师姐4:直击证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郑大少 2020-03-16 17:33:29

皇家系列上品

这部由袁和平倾力打造,甄子丹和杨丽青携手呈现的时装动作经典,在《皇家师姐》系列里都能称得上上品。袁家班虽然在临场应变和高难度动作的驾驭能力上与成家班有一定的差距,但他们有着更坚实的武术底子,而且这部影片的经典桥段也是层出不穷,几乎逼近成式水准! 这个系列的招...  (展开)
negallee 2016-03-18 00:27:02

打打打系列之4

皇家师姐系列貌似出了很多部啊,捧红了杨紫琼和杨丽菁,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最近欧美片看多了,看这么生猛能打的港片,调剂下胃口,超级爽啊。 杨丽菁其实长相一般了,身材还可以,短发夹克牛仔的造型真的很像男人婆,好在身手不错,不过很难独立的撑起一部电影。...  (展开)
Clyde 2019-01-29 10:32:23

香港动作电影的一次“极限发挥”

作为动作片,《皇家师姐Ⅳ直击证人》是非常接近“极限发挥”的,对甄子丹是这样,对杨丽青是这样,对袁和平(江湖人称“袁八爷”,下文遵循“江湖规矩”,也称“袁八爷”)也是这样。但是,该片并没有取得巨大的成功,连当年的香港华语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10都进不了。 我很兴幸...  (展开)
鱼丸粗面 2009-10-25 23:49:30

打疯了

打疯了! 袁和平的动作设计非常精彩,短打利落,尤其是对腿功的灵活运用。 新任师姐杨丽菁那个搏命呀,飞车、跳楼,无所不能,堪称女版成龙。 甄子丹真是喜欢演这种好勇斗狠的躁动型暴警,锐气逼人。 饰演六仔的袁日初是袁和平的弟弟,果然是貌有相似。  (展开)
千寻亿选 2016-02-27 17:21:35

我要一个打十个

皇家师姐第四集,也是杨丽菁主演的第二集,比起前一集剧情上更弱,完全就是打打打。前三集的外援不见,只见一些没有角色名字的老外,第三集的小鲜肉王敏德这里成为了反派BOSS,看起来还堪一打。 导演是袁和平,所以自家兄弟袁日初也成了主演,但是无论形象身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iger虎 2022-03-05 17:42:37

龙虎武师之甄子丹

这部影片的一些动作场景出类拔萃,甄子丹为杨丽菁和Berwick之间的一场打斗编排了极其真实激烈的动作,Berwick用一条腿从五个角度向杨丽菁一口气踢出八脚,而甄子丹自己跟他的老朋友John Salvitti,Michael Woods,以及Stephan Berwick的对战则令人屏息凝神。 首先,拿着自动冲...  (展开)
笑一笑已苍老 2007-03-24 02:38:32

为打而打

我也不知道这个系列有没有看完,但这部是打得最厉害的却是无可质疑的。全片有三分之二的是打斗场面,可以说得上是为了打斗而打斗。尤其以结尾甄子丹和那个黑人在天台决斗最为过瘾。那个黑人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只是知道早期甄子丹的警匪片中两人必定会有一场龙争虎斗的,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年代的武师,真的是拿命在拼 来自Clash 2023-06-04 12:54:05
外网:专访电影里面的这位黑人打星 来自萌萌的老王 2021-01-11 13:12:45
影片1小时16分 来自mo 1 回应 2018-11-30 22:24:47
郭政鸿打了不少酱油 来自安东 2018-03-26 22:43:38
一早就知道谁是内奸了~~~~ 来自米虫慧々要减脂 2008-09-06 22:08: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皇家师姐4:直击证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