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ブリーチ (2004)

导演: 阿部记之 / 立川让 / 今千秋 / 小坂春女
编剧: 久保带人 / 十川诚志 / 下山健人 / 木田刚 / 笔安一幸 / 横手美智子 / 中濑理香 / 高桥奈津子 / 吉村元希 / 大久保昌弘
主演: 森田成一 / 折笠富美子 / 松冈由贵 / 伊藤健太郎 / 杉山纪彰 / 置鲇龙太郎 / 安元洋贵 / 森川智之 / 大原沙耶香 / 钉宫理惠 / 真殿光昭 / 菅生隆之 / 森久保祥太郎 / 三木真一郎 / 梁田清之 / 濑那步美 / 本田贵子 / 下屋则子 / 雪野五月 / 斋藤志郎 / 野田顺子 / 福山润 / 小西克幸 / 茂吕田和江 / 上田祐司 / 中岛沙树 / 真田麻美 / 生天目仁美 / 成田剑 / 丸山咏二 / 广濑正志 / 千叶繁 / 千叶进步 / 东地宏树 / 小野大辅 / 丰口惠美 / 斧笃 / 市来光弘 / 汤屋敦子 / 吉野裕行 / 塚田正昭 / 大塚明夫 / 山口太郎 / 川上伦子 / 桑岛法子 / 樫井笙人 / 游佐浩二 / 樱井孝宏 / 久川绫 / 野上尤加奈 / 西村千奈美 / 青山穰 / 宫田幸季 / 小野坂昌也 / 速水奖 / 佐久间红美 / 有本钦隆 / 中井将贵 / 稻田彻 / 西凛太郎 / 中田和宏 / 服部加奈子 / 樱井敏治 / 杉田智和 / 神田朱未 / 饭岛肇 / 朴璐美 / 松谷彼哉 / 望月健一 / 立木文彦 / 望月久代 / 桧山修之 / 长岛雄一 / 高木礼子 / 中尾隆圣 / 奥田启人 / 关俊彦 / 石川英郎 / 岛本须美 / 远近孝一 / 矢部雅史 / 长嶝高士 / 小山力也 / 饭塚昭三 / 绪方惠美 / 浪川大辅 / 神奈延年 / 诹访部顺一 / 楠大典 / 鸟海浩辅 / 乃村健次 / 金田朋子 / 岸尾大辅 / 浅井清己 / 田中秀幸 / 近藤隆 / 柿原彻也 / 中村悠一 / 菅沼久义 / 嘉数由美 / 飞田展男 / 大川透 / 胜生真沙子 / 咲野俊介 / 古泽彻 / 泽海阳子 / 铃木胜美 / 藤本让 / 阪口大助 / 园崎未惠 / 斋贺光希 / 平川大辅 / 滨田贤二 / 高桥智秋 / 辻步美 / 藤村步 / 岛村侑 / 谷山纪章 / 高桥研二 / 木村雅史 / 武虎 / 寺岛拓笃 / 中川里江 / 冈本信彦 / 小林优 / 松冈大介 / 高桥圭一 / 白熊宽嗣 / 茶风林 / 津村真琴 / 桐本拓哉 / 粟津贵嗣 / 浅野真由美 / 高木涉 / 三宅健太 / 松本大 / 广田行生 / 平松晶子 / 藤本隆行 / 黑田崇矢 / 国府田麻理子 / 新垣樽助 / 古岛清孝 / 冈野浩介 / 三宅华也 / 石冢小夜里 / 长谷优里奈 / 齐木美帆 / 松本考平 / 泷泽久美子 / 川田妙子 / 金尾哲夫 / 小田久史 / 竹本英史 / 子安武人 / 加濑康之 / 石井康嗣 / 武田华 / 原田瞳 / 代永翼 / 永野善一 / 佐藤正治 / 船木真人 / 土门仁 / 花田光 / 田中一成 / 千叶一伸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惊悚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j-bleach.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 粤语
首播: 2004-10-05(日本)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BLEACH 境·界 / BLEACH 漂灵(港) / Bleach
IMDb: tt0434665
5星
42.2%
4星
42.2%
3星
13.8%
2星
1.3%
1星
0.5%

死神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死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92 条 )

热门 /  最新 / 

887 沉歌 看过 2009-01-05 20:06:14

如果手上没有剑,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一直握着剑,我就无法抱紧你。

253 看过 2012-12-14 09:26:53

﹃_﹃,打完蓝染我就不想看了好吗,于是我就弃了

495 看过 2008-05-10 11:22:55

前70集超级好看~

421 甲🎹 看过 2007-09-23 19:40:03

怎么说?这是非常标准的jump作品,简直是标尺。你会一集一集的看下去,会喜欢上其中的几个帅哥,但是,但是,看完以后,90后的可能会觉得比不上one piece和naruto,80后的可能会觉得比不上《浪客剑心》,因为——它是太太太标准的作品了。

107 twopersons 看过 2013-10-19 09:29:40

366完结。蓝染死后其实可以不必拍,本五星的片子硬生生拖成三颗星。还是手下留情,纪念我大概第一次追的长动漫。

> 更多短评 127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死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7 条 )

列奥诺拉 2007-03-11 10:34:59

那些很喜欢的人们(Bleach特别篇•Together)

想了想,居然忘记了还可以放在这里呐,笑。 我知道原著派的大人们觉得动画当然跟漫画不可同日而语,然而毕竟对于我来说动画才是原著呢……加上某人确实是不会欣赏漫画这种艺术体裁的白痴。anyway,其实我要的不多,有个清净地方搁就满足了。 (罗罗嗦嗦的前言,以上。) ===...  (展开)
2007-12-28 13:20:10

灰——献给市丸银和松本乱菊

有些人是可以去期待的,比如一护之于露琦亚;有些人是可以去追随的,比如春水之于七绪;有些人却是只能让人凝望背影的,比如他之于她。 GIN,迷恋上的音节,她总是不自觉地低下头去,喃喃念着这个奇怪的名字,是她的咒——那一刻,他的笑脸出现的那一刻,他笑着说“我...  (展开)
Shannon 2013-08-13 14:25:16

分集

死神代理篇(1~20) 尸魂界潜入篇 21~41 尸魂界救出篇 42~63 魂狩篇(原创剧情篇) 64~91 魂狩·尸魂界强袭篇(原创剧情篇) 92~109 破面·出现篇 110~127 日番谷先遣队奋斗(原创剧情篇) 128~137 虚圈潜入篇 138~146 大虚之森篇(原创剧情篇) 147~149 破面·激斗篇 150~167 新...  (展开)
不动天之镜 2007-11-12 19:12:14

露琪亚,如有泪痕划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也许是平生最后一次,一个动漫女主角那么强势的走进了我的世界。因为她所以爱上她,因为她所以爱上死神,因为她我走进了豆瓣。 1、她天生是一个女王 她的声音并不娇美,许许有一点冷淡,许许有一点张扬,许许有一点随意和深沉。苍穹中,她的身影划过天际,冰冷的刀,拧...  (展开)
穆子衿 2017-04-17 14:25:50

那些年我喜欢过的死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说起来,我还不算把死神看完了,毕竟我只是追完了动画版。不过这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说说我所喜欢过的死神们罢了。 1.日番谷冬狮郎 日番谷冬狮郎是十番队队长,是一个天才少年也是一个少年老成的孩子。喜欢他是源于什么呢?其实我自己也不太记得了,也许是他对乱菊的那一份...  (展开)
猫百万 2017-03-28 11:39:42

【死神】

通俗的讲,就是一群死神和一群虚打来打去的故事。 简单的讲,就是某热血少年偶得神力拯救世界的故事。 普通的讲,就是正义人士击败非正义的故事。 麻烦的讲,就是故事的主角黑崎一护是个看似单薄却满身热血少年,并且拥有能看见灵的体质。家里有一个开医院兼除灵的老爸和两个性...  (展开)
不二幸村 2017-05-14 20:05:20

那些我喜欢过的斩魄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袖白雪 这把属于朽木露琪亚的袖白雪,是尸魂界最漂亮的一把斩魄刀! 2、冰轮丸 这把属于少年天才日番谷冬狮郎的冰雪系最强斩魄刀。 3、双鱼理 这把属于十三番队队长浮竹十四郎的斩魄刀 ,绝世仅有成对的两组斩魄刀之一 。但是我是比较喜欢他们实体化之后的那两个孩子的形...  (展开)
拖把公子 2012-09-30 13:52:33

我还记得你,十年前的样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我刚开始追bleach的时候,它一点也不火,甚至很小众。那还是火影、OP正如日中天的时刻,我却一头栽进了那个笑起来拽拽的橘发死神的世界。 大概是7、8年前的一次漫展,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穿着白翎队长衫,只是观者的注意力早就被此前的卡卡西吸引而去,底下关注寥寥,倒是身旁...  (展开)
Amadeus 2006-03-13 16:52:16

有关Bleach的种种……

3天的昏天黑地,终于看了久负盛名的Bleach,仅仅是前40集。看过此片之后,才知道其后宫质量远超《闪灵》。—| | | | 我只是想说每个角色都具有似曾相识的影子。 黑崎一护这样受过高人点拨就大放异彩的角色数不胜数,本人看的漫画不多,但总结出那些流行过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97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死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