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武士的剧评 (8)

离开风向 2011-07-19 11:56:56

Forever サムライ 7

永远走在路上的7 武士 文章写在5年前,5年后再次重温依然感叹这部动画的非凡意义 [STAFF] 原作:黒澤明「七人の侍」より 監督:滝沢敏文 演出協力:高橋良輔 シリーズ構成:冨岡淳広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草琢仁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  (展开)
jordanyx 2015-01-10 22:53:20

非现实的时代现实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以为是电影的翻拍,看了一集,发现对时代的设定很有意思,不是现实国家现实日本,而是一个未来的时代,而这个时代有农民有武士有权贵。人物的设定彻底颠覆了黑泽明电影中光头大叔的形象,机械武士都已出现了。武士技能基本上都是手刃机甲的实力,所以说谁说不能手刃鬼子!...  (展开)
电光石火 2007-12-20 23:40:54

各具情态,入木三分

我想看过的人都会感觉到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是那么的活灵活现,就像一篇生动的小说,把每个人的特点都写活了。  (展开)
纯属扯淡 2016-04-10 21:46:54

能吸引人去看看原作,也就够了

我已经很久没正经看动画了,某天去B站偶然翻到此剧,下面评论一片赞扬,看着人设还挺带感,没想太多就看了,然后看完了,想想回头又补了下黑泽明的原作,嗯,果然不错。 当然这不是说明这部动画有多好看,槽点简直铺天盖地,机械化的山贼开着高达抢大米,神啊,为了还...  (展开)
嘉乐 2020-03-18 00:48:20

为了村子,拔剑吧少年!

《SAMURAI7》改编自1954年由黑泽明执导的电影《七武士》,特意于电影放映后的五十年以动画的形式制作。据资料所记,整辑《七武士》共动用了约七亿日元。 在2004年来讲绝对是大制作,也可以看出制作组的诚意,设计的多种机甲现在看来也是很漂亮。音乐一流,设定有《七武士》的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脊椎 2008-02-20 14:28:51

异时代的向日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日,看了<向日葵>,关于忍者的轻松片,和<混沌武士>,关于武士的轻喜片,这两者都蛮恶搞.顺带一提,还有<七武士>,关于武士的严肃片和<甲贺忍法帖>,关于忍者的正片... 忍者和武士,老是搞混,这两者对额来说蛮相近的.都技艺高超,纪律严明,有品有格,好的忍...  (展开)
山影 2007-04-04 17:48:09

得其行而失其神

开头看着挺华丽,还觉得不错,于是找来黑泽明原作一看,结果高下立现,原作3个多小时让我无法停下,一口气看完,而动画不仅后面改动很多,而且逻辑也很混乱,唯一能出彩的细节完全来自于原作,改的地方全是败笔。  (展开)

订阅七武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