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高校的影评 (4)

里托·贝森 2007-12-21 22:44:40

下流高校

《下流高校》这片子我还在学校的时候就下了,可是一直没看,这两天抽空看了。事实上这片子真没什么好说的,可是既然我一直是把每一部看过的片子都拿出来晒晒,那么这部也不要例外吧。 当初下这部片子是被片名中的“下流”二字吸引的,可看过之后才知道,片子里没有什么下流的...  (展开)
londom 2009-02-17 05:33:20

很好很性感的片子

美国的高中里美女真多阿,很放得开,把胸部露出来,我喜欢,哎,我们高中什么时候变那么有意思,大波美女左拥右抱  (展开)
SELVEN 2008-11-14 02:15:43

脑残高校,请问可以打0星吗?

两拨互看不顺眼的人们,决定使用学校一直以来的“传统”来分个高下,所谓传统就是解决若干个十分困难的问题。到此为止貌似仍然很有趣,但是我不知道这部电影何以将这些难题称之为恶搞?!这简直是在侮辱恶搞这个名字嘛。那些难题把整个电影变成一部超级流水帐,不但极度无...  (展开)
飞翔的虎头鹰 2017-01-07 23:11:41

下流高校随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一个高中生挑战10个恶作剧,每一个都很有挑战意义,不过男主还是在各路人的帮助下完成了; 2、聚会最有意思了,一个处男跟一个身材火辣的妹子; 3、结局就是告诉你恶作剧挑战没有什么意义,非常幼稚。 1、一个高中生挑战10个恶作剧,每一个都很有挑战意义,不过男主还是在...  (展开)

订阅下流高校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