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腿的影评 (5)

★tong° 2011-09-26 16:50:27

超级经典的港片,永远不退色。

尽管流行港片的时代已经过去,但好的作品还是值得我们一看再看。 零零年后的港片,有种越来越差劲的趋势。 曾经的辉煌,随着商业化的电影制作,慢慢变成暗哑无光。 几乎每出戏都成了,看过一遍不值得再重温的流水式电影。 我在概叹,让我在夜里笑得人仰马翻的五福星,周...  (展开)
Troy Bolton 2012-07-17 08:35:28

芝士加火腿,味道还蛮不错的

张卫健和曾志伟,其实曾志伟内个发型还不错,他好像留过一段时间吧,不太清楚,只记得一屋俏牙鬼里他也是内个发型。我本身非常喜欢张卫健,那时有头发的他还真帅,近几年作品少了一些但还是偶有惊喜。这部芝士火腿还算不错,值得一看。  (展开)
瞎画郭 2020-06-17 21:04:18

瞎整也正确的时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前半段还有点秩序,后半段就瞎整了。柯受良的沙鹰都是无限子弹的。令人惊讶的是,张敏竟然是谐星加酱油。她不次于王祖贤好吗? 那个时代,香港电影进入工业化的黄金期,高产而低质。随便一个什么冒泡的想法,天马行空的就敢往里加。随便调侃同性恋,歧视艾滋病群体。放在现...  (展开)
gigi 🐔 🐔 2024-01-02 10:30:07

这部电影为啥评分这么低?明明超好看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刷了三遍了!尤其是里面的背景音乐,曾志伟和张卫健唱的《包出气》,魔性洗脑绕梁三日啊哈哈哈。故事情节完整,节奏紧凑,内容三俗但是看得人哈哈大笑,里面的讽刺非常大胆,非常政治不正确但是好过瘾,芝士火腿在gay吧勾引陈百祥那段真的笑吐我了,还有张卫健全裸入浴,牺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22-03-18 01:24:06

低俗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犹记得某个彭浩翔的采访,问起《低俗喜剧》的创作缘由,彭说某次搭乘港铁,有个中年男人带着儿子同站下车,偶遇的师奶劈头劈脸就是一句“你条嗨佬带住个嗨仔去边嗨度?”。这才是香港日常真实的情景,现今的港产片已经甚少这种粗粝满带烟火气的对白,就算黑社会和草根也因为电...  (展开)

订阅芝士火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