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警徽 The Tin Star (1957)

导演: 安东尼·曼
编剧: 达德利·尼柯尔斯
主演: 亨利·方达 / 安东尼·博金斯 / 贝丝蒂·帕尔默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7-10-23
片长: 93分钟
又名: 锡星
IMDb: tt0051087
5星
25.2%
4星
54.2%
3星
19.1%
2星
1.5%
1星
0.0%
好于 41% 西部片

铁血警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铁血警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漩涡之外 看过 2023-04-26 19:31:33 河南

西部小镇警长惩恶除害+赏金猎人帮忙伸张正义+反映印第安种族歧视的剧情,在90分钟体量里被安排得妥帖紧凑,戏剧冲突鲜明,人物关系的处理也情理交融。演员的出色表演是最大亮点,亨利•方达的老到、沉稳、犀利非常引人,动作、眼神、言谈,无一不精;虽不狂暴,但气场十足,佐以伤心往事,更添沉郁魅力。安东尼•博金斯与方达配合默契,较好诠释了年轻警长的性格。(有意思的是:方达对博金斯从观念到行动的指导都是干货啊~~... 西部小镇警长惩恶除害+赏金猎人帮忙伸张正义+反映印第安种族歧视的剧情,在90分钟体量里被安排得妥帖紧凑,戏剧冲突鲜明,人物关系的处理也情理交融。演员的出色表演是最大亮点,亨利•方达的老到、沉稳、犀利非常引人,动作、眼神、言谈,无一不精;虽不狂暴,但气场十足,佐以伤心往事,更添沉郁魅力。安东尼•博金斯与方达配合默契,较好诠释了年轻警长的性格。(有意思的是:方达对博金斯从观念到行动的指导都是干货啊~~) (展开)

3 迷失东京 看过 2016-04-06 22:43:51

关于成长的故事,小男孩成长为大男孩,大男孩成长为男人。去年看《莱昂内往事》,讲到西部往事的那场屠杀的戏,莱昂内说特地用了一个过肩的平移镜头,让观众对杀手的恨积累起来后,最终看到亨利方达那双感动了美国几代观众的蓝眼睛……看书的时候我没有太理解这么做的目的,直到看了这部片里的方达……

3 浮云客 看过 2013-12-19 04:30:48

小孩有了,小狗有了,中年丧偶后的第二春有了,老警长小警长传帮带有了,不战而屈人之兵也有了。这部西部片倒是别具一格。安东尼·博金斯还是个人畜无害的腼腆小伙。方达的脸上依稀还能见四十年代的影子。

0 | 看过 2013-08-06 00:08:50

0 非魚 看过 2023-03-19 16:11:58 浙江

隐退老警长摩根方达侠义相助,菜鸟新人传帮带,事了拂衣去,又得“妻与子”~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铁血警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漫歌 2013-12-23 23:53:02

每个女孩儿的心里都有一个英雄

喜欢漫漫黄沙,看着太阳在荒漠的那端慢慢隐退,可是,我到底还是生活在了水泥城市。我并不是说生活在繁华之中有什么不好,只是有一些平淡吧!有人说,喜欢电影的人是孤独的。可是,谁又不是孤独的呢?看多了所谓的背叛,对爱情的选择也逐渐谨慎而小心。可是,心里住着的英雄却...  (展开)
瞪谁谁怀孕 2023-02-19 13:09:47

脱去西部片的壳,这是一个爱与勇气,以及成长的故事

铁血警徽应属正统西部片中的上乘佳作,属于看一部少一部的那种经典西部片。众所周知,西部片的主题一般都讲述邪不压正的故事,但本片并不拘泥于传统西部片中的正邪势不两立然后正义一方走一番流程之后毫无悬念获胜的老路子,而是在传统的西部传统剧情中穿插了赏金猎人,也就是...  (展开)
梁佩直 2022-01-16 10:33:46

西部片之所以永远是题材,因为它拥有了人类太多的梦想!

1、土地和大片农场,牛奶随便喝,马随便骑; 2、山上和小溪的水随时可以喝,不担心污染和寄生虫; 3、每个人手里都总有1-2把枪,大侠手里更加多,警恶除奸,随时可以当英雄; 3、英雄救美是必不可少的泡妞手段,不经过英雄救美的情人,基本会跟别人跑路; 4、独行侠,随时可以...  (展开)
唐宁 2024-02-07 00:12:48

捍卫警徽的尊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2.08 赏金猎人摩根•希克曼杀死了因谋杀,抢劫罪被悬赏缉拿的卢克•詹姆士,希克曼把他驮到了镇上,引起了居民的恐慌和敌意,一路跟随他来到警长室,小镇新上任不久的警长本•欧文斯接待了希克曼,镇长金先生不太友好的说“我们的警官都是抓活的,”希克曼反唇相讥...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铁血警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