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万岁的影评 (2)

悲欣交集 2006-04-10 10:35:54

超现实主义

费尔南多·阿拉巴尔的早期三部电影之一,超现实主义的作品. 其实单看影片的片头部分,那些素描就可以看出很浓的超现实主义风格,画的美容很残忍,其实残忍这个词并没有英语中CULT这个词能更贴切的形容这种感觉,画面是比较儿童画风格的,连配乐都非常轻松,由儿童担任人声,但是画面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2-04-18 08:26:20

费尔南多的电影,可不止是恶心

同样一件事情,如果通过不同的人群进行讲述,我们就会得到不同的版本,每一个讲述者似乎都是亲历者,但每一个亲历者,不一定是正常的讲述者。我们在讲述故事的时候是否该本着一个客观的态度,我们在讲述故事的时候,是否要看到故事本身,还是说故事就是故事,什么样的故事取决...  (展开)

订阅死亡万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