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南海大冒险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海大冒険 (1998)

导演: 芝山努
编剧: 藤子·F·不二雄 / 岸间信明
主演: 大山信代 / 小原乃梨子 / 野村道子 / 立壁和也 / 肝付兼太 / 早见优 / 千千松幸子 / 中岛和男 / 上条恒彦 / 林家木久藏 / 林家正藏 / 阪脩 / 富田耕生 / 麻上洋子 / 小杉十郎太 / 飞田展男 / 永泽菜教 / 茶风林 / 中岛聪彦 / 千叶一伸 / 广濑正志 / 藤原启治 / 关智一 / 中博史 / 松本大 / 江守彻
类型: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8-03-07(日本)
片长: 93分钟
又名: Doraemon:Nobita's South Sea Adventure / Doraemon: Nobita no nankai daibôken
IMDb: tt1147519
5星
37.6%
4星
44.0%
3星
16.7%
2星
1.5%
1星
0.2%

哆啦A梦:大雄的南海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kakakarl 看过 2012-12-05 16:27:10

制作开始看见CG

5 火娃 看过 2015-06-27 04:23:21

7/10。原作短篇设计成胖虎小夫的海盗船故意开炮,最后大雄没找到真宝藏只好用漫画、零用钱来代替。加长版把利维坦海怪跟生物武器的时空犯罪相结合,以前的剧场版没有太多神棍逻辑,煽情效果适度点缀,无意义铺垫较少,说教台词在接受范围,普及学英语的重要性。胖虎恐怖歌再次吓昏妖怪,除此外亮点少。

7 杉本嘟嘟子 看过 2020-02-20 06:32:06

小杰克就是后来的杰克船长吧!谁不想要一个在大海上探险寻宝的暑假呢!

1 去码头整点薯条 看过 2018-06-08 01:09:47

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部😁

4 書衣偵探華斯比 看过 2014-03-16 23:43:17

口袋丢了,道具没了,那咱就靠勇气和智慧吧!别忘了,还有胖虎那杀伤力超强的歌声!

> 更多短评 6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哆啦A梦:大雄的南海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文十 2023-01-14 14:31:17

关于动画,这二十年变得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早上趴在床上嗦面条的时候,图个轻松,点开了这部1998的哆啦A梦。电影里的绘画风格截然不同,可以感觉到相当古早。 可是看到最后,脑海里浮现的却是这个深省的标题: “关于动画,这二十年变得是什么?” 现在的哆啦A梦,似乎形象定的死极。大雄就注定软弱,凡事靠哆啦...  (展开)
复活的金属狗熊 2023-04-19 11:26:02

《南海大冒险》和另一部剧场版《金银岛》以为是翻拍的关系,但是其实是两个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期的剧情和另一部剧场版《金银岛》可谓是一模一样,不过这部剧场版的上映时间比2018年上映的《金银岛》早多了。从中间开始剧情不一样,《金银岛》的剧情是找到的金银岛是时空海盗的飞船伪装成的岛屿。而这一部是中途遇到了时空乱流,多啦A梦的探险船被吸到了十七世纪真正有海...  (展开)
彭康 2016-06-25 17:01:40

看不出南海在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明明是在加勒比海,怎么片名是南海?又是时空犯罪,时空巡逻队照例是不到最后不来。大雄偶尔也有运气好的时候,一下子就戳中了宝藏的所在。这回真是麻烦大了,蓝胖子的口袋丢了,只剩几件威力一般的道具,加勒比的海盗起了大作用,基德大人也做了海盗船的船长。那个叫利维坦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哆啦A梦:大雄的南海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