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不安 The Big Snit (1999)

导演: Richard Condie
主演: Jay Brazeau / Ida Osler / Randy Woods / Bill Guest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07-05
片长: 9分53秒
又名: Le p'tit chaos
IMDb: tt0088805
5星
19.2%
4星
44.1%
3星
33.7%
2星
2.6%
1星
0.5%
好于 72% 短片

焦躁不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焦躁不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Over5 看过 2007-03-02 12:04:50

我爱大板儿牙~

0 island 看过 2008-06-09 17:44:21

开门的那一瞬间, 不可思议

0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看过 2009-10-07 01:38:20

家庭和核恐惧

1 大头绿豆 看过 2007-12-17 23:06:23

感人。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5OTc2OA==.html

0 mOco 看过 2011-09-23 14:31:52

反正都在一起了,还在乎吵架和核爆炸吗?死了我们也可以很恩爱的。不知道1989年出的The Simpsons有没有受此片的影响。

> 更多短评 4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焦躁不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杉爷 2009-04-05 17:17:39

在失去之前珍惜。

很可爱的画面。 是我喜欢的感觉。 很简单的剧情,但是,核战争的构想让我心中一震。 想起来上个星期,寝室的给我们读校内上一篇分享。 说什么玛雅人曾经预言2012年XX月XX日是地球毁灭日。 说的言之凿凿,要不是关于什么世界末日的, 还真得很有信服力。 感觉还是挺诡异,挺恐怖...  (展开)
33新年要进步! 2009-02-25 04:06:59

从一个女性的角度来看

恰到好处的选择了真实的家庭生活中的典型细节来进行夸张 无论最后外界环境 给予我们的命运和遭遇是如何 我们都要同我们选择的那个人携手度过一生。 哪怕这个世界都不存在了 至少最后的路上不是寂寞的 因为只有自己的爱人才是属于自己的 。 最亲近的父母、子女都无法替代。 即使...  (展开)
晨光荣耀 2022-10-21 10:17:49

Annihilation

We lived and we loved, this is the ultimate significance of life. Even if the world is going to be annihilated today, as long as we have experienced love, life is immortal. The critical moment of history is not that the world is approaching an end, but that...  (展开)
一片无心 2011-04-19 15:48:05

有爱就在天堂

这个动画片不同的人看有每个人的想法 开始的夸张的表现 进行中的无聊的行为 加上一些幽默的细节 艺术来源于生活 如果你觉得他真的能触动你 因为他是生活的影子 最后的结尾 一张照片帮他们找到当年的回忆 可能生活让他们忘记了爱着对方 当他们再重拾爱的时候 就到了天...  (展开)
c.z.f.y 2008-10-26 12:44:40

婚后的爱情· 生活

就像片中的那对夫妇一样,一旦爱情与婚姻相遇,便注定了爱情的不幸,因为爱情与琐碎生活中的鸡毛蒜皮、空虚无聊正面接触了;但也注定了爱情的幸运,因为今后的生活可以两个人一起走,走过雨雪风霜、阳光彩虹。 即使再情投意合的两个人,也难免会有意见分歧、习惯和观点不同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oolong 2008-07-11 16:47:33

感觉像是simpson的前身.

感觉像是simpson的前身. 一开始两夫妻在玩scrabble. 丈夫居然不断地把7个e打乱顺序排列企图排出个单词. 而老婆则不断地要自己的眼睛. 后来老婆去用吸尘机吸浴缸. 老公就在看一个名为saw for teens的节目. 无论是哪一个情节. 都显得这个北美家庭很无聊. 对屋外的核战不闻不理....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女人到了更年期 来自老赵 1 回应 2021-02-06 00:41:54
他也像他这样大声对我说话 来自磨脚轱辘 3 回应 2021-01-12 12:48:09
她们的对话具体有哪些内容? 来自Mang* 2 回应 2012-02-21 16:26:10
看成The Big Shit了 来自babyface 5 回应 2010-07-21 04:30:13
土豆在线地址 来自Helle 2 回应 2010-02-21 23:35: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焦躁不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