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视研的分集短评

麦麦吃啥都不胖 3894天前

[第11集] 确实还原度很高啦 0 有用 0回应

麦麦吃啥都不胖 3895天前

[第10集] otaku不是想当就能当的 而是当你反应过来你就已经是啦 真理 0 有用 0回应

麦麦吃啥都不胖 3895天前

[第7集] 石头来啦 0 有用 0回应

麦麦吃啥都不胖 3933天前

[第2集] 每集的题目都好学术啊!!高板炒鸡萌!! 0 有用 0回应

麦麦吃啥都不胖 3933天前

[第1集] sasahara觉醒的好快 金毛好黑 0 有用 0回应

老阿飞—故园 4460天前

豆瓣没有ova条目,imdb上也找不到 这是为什么呢~ 0 有用 2回应

高尔吉亚 4995天前

"现视研"和“不公正抽签” 如果说之前看《风人物语》的时候还是有种内心隐隐的触动的话,到了《现视研》第一话的前10秒我已经激动的快抽疯了,我一直在默默寻找的最想看的就是这般的动画吧?于是赶快又去找来漫画看,看到第五话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找《不公正抽签》来看,然后就强忍住不看《现视研》接下去的几话,而是先等《不公正抽签》看完再来继续看了《现视研》。
如在《现视研》前几话里看到的那样,《不公正抽签》果然很正,确切的说实在太喜欢律子了。不过google一下,却很少有人提到律子,而且很奇怪的是时奈为什么是女主角呢,不过也不管谁是女主角了,重要的是我只喜欢律子这个角色。喜欢的理由太多了,首
...展开 0 有用 7回应

[已注销] 5564天前

一点点感想 刚看完前七集,我发现我不怎么喜欢春日部
尤其是现在看的第八集,竟然把田中的模型给摔了,就算你再怎么不喜欢,但毕竟是人家的东西,你得爱惜点吧?切。貌似我有点生气了。
她每次从大门出去的时候,那些人都松一口气,坐在前面的我也松一口,最烦她那些抱怨了。
同样,里面的人玩得好好的,她一进门,那气氛,就诡异的不得了,看不惯这些人可以走啊,给自己添堵有病啊。
我要是会长早给她轰出去了,毕竟和谐重要啊。就算看在高坂的面子上放她一马,但我也不会由着她的性子胡来的,切。动漫里的人,各个脾气都好的不得了,就连坏人都不是真坏。
不过,有的时候看得出来她挺羡慕他们一群人在一起那么有共同语言的,还
...展开 0 有用 1回应

现视研
8.3 (5675人评价)

> 去 现视研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