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坛斗士 OVA 3 MESSAGE 鎧伝サムライトルーパー MESSAGE (1991)

导演: 池田成
编剧: 池田成
主演: 草尾毅 / 竹村拓 / 中村大树 / 西村朋纮 / 佐佐木望 / 弥生美月 / 若本规夫 / 江原正士 / 日下部薰 / 渡边久美子 / 高岛雅罗 / 伊藤学 / 庄子隆一 / 滨中博史 / 立花幸博 / 千叶耕市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1-03-21
片长: 25分钟
又名: SAMURAI TROOPERS IN MESSAGE
IMDb: tt0203228
5星
41.4%
4星
28.1%
3星
22.6%
2星
5.8%
1星
2.0%

魔神坛斗士 OVA 3 MESSAG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复制人罗伊 看过 2016-10-15 23:58:03

这OVA也太EVA了,比EVA还早,超省钱画面+文艺台词独白,一个铠甲系战斗动画最后以这样的意识流抽象叙述完结……

6 muttonmeow 看过 2011-10-27 19:56:23

主题曲很好听,无上限的讨厌女猪,哭哭哭哭个大头鬼啊,自己那点破事连累别人好意思么?

3 ♪.爻七.^ 看过 2011-01-15 20:46:15

随着成长,穿上的铠甲会在不断地变化吧。message所代表的或许是爱情的修炼。武士们发现着自己的心,为了爱为了希望为了不再伤害,拒绝了力量和战斗;可是又会有一天,为了向谁证明什么守护什么,再次穿上铠甲。明知道带来的,是自己的毁灭。有爱,这种毁灭也许就能带着你超越悲伤,重生。

4 猫 泡 看过 2010-08-23 22:01:14

当时看得是震撼,用了很多“装逼”元素却没有任何不适感。剧情的细节处理得非常棒

1 巨牛侠 看过 2013-04-13 21:20:52

再见了,魔神坛斗士。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神坛斗士 OVA 3 MESSAGE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ittlewell 2014-04-13 11:30:13

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

看哭了,特别是四个人给辽电话留言的时候,傻瓜不要说“ごめん 对不起”,我们的心一直都在一起。最后5个人是死了吗,好悲伤的结尾。我不大懂,为什么光轮征士看破了铃系,还是做了和当麻、伸、秀一样的选择,也许是领悟了人类不能抛弃历史,这样才能进步,又或许是仁义礼智信...  (展开)
Águila 2010-04-03 19:41:25

另一种的完美...武装...光轮...永别了...

感觉有点故作深沉,略显晦涩。但好过《新世纪福音战士》,不看EVA的背景介绍,去掉那些宗教的因素,很容易把EVA看成奥特曼的动画版...日本人做动画片,很喜欢在背景设定上下苦功,从主人公的身高体重血型到世界观等等,不论巨细都面面俱到,我很佩服。跑题了...《魔神坛斗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匠心 2016-02-25 17:05:10

转帖 OVA3 个人一点观后感【漠之星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转的贴吧里面的【漠之星光】内容比较细。 看完OVA3 感慨良多,在Douban上写了自己的一点观后感,但觉得那边的同好不如这边多,把它写过来吧,欢迎交流,大家说说自己的观后感,TV/OVA哪部都行=) ---------------------------------------------------------   OVA3 看哭...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片尾彩蛋,中二少年长大了... 来自喵与刀 2018-11-16 11:02:38
完全没看懂! 来自[已注销] 2010-01-12 15:10: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神坛斗士 OVA 3 MESSAGE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