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Z高达Ⅲ:星辰的鼓动是爱的影评 (3)

社会正义武士 2013-12-04 02:09:40

富野由悠季的政治与反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需要声明的是,我喜欢富野,但不是富野厨,以及,身为萌豚,其实这篇更接近于一篇语词游戏,各位不必当真。 06年的新译Z剧场版的结局是卡缪没有疯,是个圆满的大结局。多少扫除了当初TV版最终话时的阴郁。虽然当初补完时觉得非常高兴,但是日后回想起来,却多多少少感到可...  (展开)
马沙 2021-06-14 18:00:26

上海电影节重映观影后的新体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不消说,能来电影院看的观众,应该都通过其他媒介早已看过不止一次。我也不例外。 和其他电影一样,通过专业设备,与同好们一同在放映厅中观赏的感受,是任何高级家用视听设备都无法比拟的。 自2007年意外购入《星之继承者》的实体DVD BOX后不久,在小区文具店中买到了“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杨山魈 2011-10-11 16:22:43

卡缪到底该不该疯

Z高达的经典地位是无话可说的,解读和资料太多,在此不赘述了。但是对于这一部剧场版的篡改结局,看完以后过了这将近两年,突然醒觉出一些当时没有的想法来。 这部剧场版中,结局里卡缪在精神崩溃的边缘没有疯掉,跟花在宇宙中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这个皆大欢喜的结局让不少人胸...  (展开)

订阅机动战士Z高达Ⅲ:星辰的鼓动是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