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景象 短评

热门 最新

0 Amushi 看过 2011-05-11 21:41:18

intriguing and provides insightful ideas to comprehend The Gospel.

3 十四卷 看过 2015-04-23 17:02:18

"我和唐安德烈在这儿说什么?可我们进行的不过是通常的交谈,而当中我倾向于将耶稣时代的世界看作与我眼前这个世界十分相似。这是个相当凄惨的世界,牧歌式的,远古的,被摧毁的。然而唐安德烈确倾向于在围绕着耶稣的环境中看到某种尊严。”

1 阿妙妙 看过 2021-09-23 13:43:16

应该是《马太福音》的取景之旅;村庄与城市、宗教与现代的结合并不如预期,建筑及人文感的探索宗教起源仍需磨合;

2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23-02-10 18:01:40 广西

B站中字全片在线: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V4y157SM/ 。

0 波罗博特 看过 2023-11-12 23:48:31 上海

很感动,我的重点不是看镜头记录了什么,虽然这点也很重要,带给我一种直击心灵的清澈的快乐。

0 Eco 看过 2022-01-16 15:27:42

原本是为了《马太福音》上映发行前做一些促销宣传,所以将一些取镜片段加以剪辑并配上旁白。帕索里尼正是在这个地方拍摄了荒凉的沙漠景观,而这些沙漠景观在视觉上的呈现,支配了他在60年代后期的好几部影片。

0 CM 看过 2022-05-24 21:25:46

取景所拍

0 十一伏特 看过 2022-02-25 20:45:53

纪录片全名是《为<马太福音>在巴勒斯坦堪景》,帕索里尼起初想在耶稣传道和受难的原址去拍摄,实际造访发现新以色列的外景过于现代,而约旦、加利利地区如今属于阿拉伯世界,在当地找群众演员无法还原两千年前犹太人的感觉。最终还是决定回到意大利南部拍摄。 中途还访问以色列的基布兹社区。最终抵达耶路撒冷,沿着一路旅程去体会当地实际的风土面貌。

0 nit 看过 2023-10-13 12:15:05 山东

没有后续

0 吹牛伯爵 看过 2024-01-21 19:23:44 上海

对于耶稣讲道之路的重走,帕索里尼已经率先意识到了一种不可能,一种在“现代化”的巴勒斯坦中捕捉几缕前历史的基督教的神秘阴影不可能,漫山遍野的新资本主义都市、集体农场与阿拉伯人的贫穷农庄几近要填满拿撒勒周边的广袤原野而取消了《马太福音》取景的可能性,但这又是否是另一种现实质料的“感染交错”呢?如若让帕索里尼的摄影机再深入开掘下去,我们就会发现巴勒斯坦的地质结构并不呈现出明晰的分层,而是不同的地层/时面被另一个侵入、渗透与反应,也就是说,这些阿拉伯孩童的面孔绝非所谓“野蛮人”的空洞容器,帕索里尼没有注意到的是即使这些他认为还未受到耶稣布道的“野蛮人”的身上也潜藏着基督的痕迹。 2024.1.21

2 奥兰少 看过 2023-03-27 11:34:34 北京

1963.6.27-7.11,为拍摄《马太福音》,帕索里尼到正在交战的以色列和约旦两国堪景。他对已现代化了的圣地失望透顶。后来,他对记者说,前往那里之前,他就已经决定在意大利南部的卡拉布里亚拍摄了,去一次只是为了能够心安理得。

0 豆友66 看过 2022-10-30 16:58:10 山东

51.29

0 Chloe 看过 2022-12-04 18:28:21 中国香港

帕索里尼在巴勒斯坦地区为《马太福音》勘景的记录。努力找寻富有古意的景象,对以色列的的现代化进程感到失望。 看到后面睡着了,只记得那个在田野里犁地的阿拉伯女孩。帕索里尼说阿拉伯人和他们的居住地反而更archaic。

3 峰峰峰峰 看过 2014-05-10 10:19:06

在巴勒斯坦,不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由于现代入侵这完全改变了圣经的设置。在这里,导演解释了他为什么他搜索的原因在中东最终得出的结论是错误的——尽管有些成果和奖励在其他方面,为什么他的祖国意大利惊讶他,成为他的宗教史诗般的场景。

1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9-06-13 12:03:25

几乎一直伴随着帕索里尼的评论和宗教感配乐

0 西域浪人 看过 2021-04-17 13:56:28

说话听不懂、字幕是英文,只是从影像音乐看了看巴勒斯坦。

0 一个文盲兔狲 看过 2020-10-18 23:46:55

但问题是帕索里尼想要的景观只能在阿拉伯世界找到不是历史性的么

0 夏晓光Pe 看过 2021-04-12 21:43:03

帕索里尼关于圣经想象的幻灭之旅,充斥着布尔乔亚的怀旧情绪

0 青椒肥肠 看过 2018-05-28 02:13:20

太差了,别说比不上马凯老师,连文德斯都不如。pre-Christian faces是什么鬼,连动态马格南的评价都配不上,全是死链的电影就保持死链吧。

0 TARDELLINO 看过 2014-12-27 13:33:27

"Per me spirituale corrisponde a estetico, non religioso"

> 去 巴勒斯坦景象 的页面

巴勒斯坦景象 Sopralluoghi in Palestina per il Vangelo secondo Matteo

导演: 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

主演: 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

类型: 纪录片

地区: 意大利

片长: 54分钟

上映: 1965-07-11(意大利)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