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大改造 第7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野猪大改造"。来做第一个。

> 去 野猪大改造 的页面

关于第7集 · · · · · ·

  • 本集名称: 为女人而哭的男人
  • 本集原名: 女を泣かす男
  • 剧情简介: 某天晚上,彰突然带着自己的行李冲到修二家去住,原来彰是某家公司社长的儿子,父亲到彰住的地方来要求彰回家继承家业,彰不肯于是离家出走。
    偶然的机会下班上女生发现修二书包上挂的小猪装饰,大呼可爱。修二认为这是让信子大受欢迎的好机会,于是顺水推舟说是信子做的。结果全班都去找信子做这种挂饰。
    修二告诉彰
    ... 和信子自己心中的计划,说可以宣传这种小猪挂饰不仅可爱,而且对它祈祷还能实现心中的愿望,并表示不应该白送给同学,可以借此机会大赚一笔。
    结果小猪挂饰大受欢迎,修二他们赚了10万多日元。可后来居然出现仿冒品,每个比修二他们的原版便宜50日元。于是修二决定制作升级版,投下了赚来的所有资金。但其实此时所有人对小猪挂饰已经厌倦了,结果一个升级版的挂饰都没有卖出去。修二感到很生气,却也无可奈何。
    次日早晨,信子让修二和彰看路边小花园里有人埋的宝物盒,原来有人把小猪挂饰当作宝物放了进去,信子非常高兴,他告诉修二和彰,这样对自己来说已经足够了。修二终于不再执著。
    彰告诉修二,自己要推出“野猪改造计划”,因为他喜欢信子,他不希望信子变成大家的,他希望信子只是他一个人的,让修二大吃一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