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坏姐妹 Pretty Persuasion (2005)

导演: 马科斯·西恩加
编剧: Skander Halim
主演: 埃文·蕾切尔·伍德 / 大卫·瓦格纳 / Brent Goldberg / Adi Schnall / 伊莉莎白·哈诺伊斯 / 斯塔克·桑德斯 / 简·科拉克斯基 / 迈克尔·希区柯克 / Danny Comden / 杰米·金 / 乔什·祖克曼 / 詹姆斯·施奈德 / 朗·里维斯顿 / 科迪·麦克马斯 / 迈克·埃尔文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7-31
片长: USA: 104 分钟 / UK: 110 分钟 / Argentina: 107 分钟
又名: 美丽坏宝贝 / 诱人的证词
IMDb: tt0381505
5星
10.7%
4星
33.6%
3星
42.3%
2星
11.2%
1星
2.2%
好于 22%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美丽坏姐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H.m 看过 2011-10-23 18:36:04

片子很一般,女主角极靓。

5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6-05-31 19:42:05

故事不是平铺直叙的,有几个时间的跳跃点。除了皮肤像白里透白的瓷器般的女主角,和一些冷的不能再冷的冷笑话,和一个隐藏着的母亲的线索,真不知道这个故事到底要讲什么。趋向于无聊。

4 | 看过 2009-08-31 13:06:32

To Die For青少年版

2 momo 看过 2011-12-03 01:04:40

内涵加好看!这部戏的名字毁了它 明明是很黑色的好吗

1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16-08-07 19:05:05

evan rachel wood的演技真是棒棒哒!近十年来,好莱坞最被低估的女演员吧。

> 更多短评 3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丽坏姐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AABBC 2010-12-05 21:07:37

转· · · “不到最后一分钟,你永远会恨金伯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要点: 金伯莉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她和布莱德莉是死党,尽管金伯莉的前男友甩了金伯莉,又迷恋上了布莱 德莉。兰达是中东一个富有阿拉伯家庭中的独女,当兰达裹着宗教式头巾来到比利华山最具声望和地位 私立学校读书的时候,着实让周围的美国孩子感觉可笑,但是金伯...  (展开)
孟小红 2007-06-17 02:19:43

很漂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真喜欢这女孩儿。 漂亮,聪明,邪恶,敏感,脆弱,自我保护,重点是她很坚韧! 看到最后Kimberly站在电视机前流泪的场景我的心都要碎了 douban这个介绍太扯了。这完全是一个爱情故事。 只是漂亮的公主不仅很聪明而且很邪恶。 真相是公主Kimberly生长在一个周围充满冷漠的世...  (展开)
簌宁 2009-04-23 01:08:41

生活不应该像电影

看完这部电影,才是彻底的震撼。当A老师拉上帘子的时候,我还对金伯利的话深信不疑。这个女孩,演技实在了的。 故事很精彩,但是如果这是一部小说的话,想必会更精彩。总觉得这部电影少了点什么,虽然是好题材,演员也不错,但是电影仍算不得完美。 看了许多美国电影与美...  (展开)
洛宁 2009-08-05 21:20:26

悲伤,逆流成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美丽坏宝贝》时,从来没想过它会与悲伤这个词语联系起来,只觉得纯粹是一个15岁的女孩如何把所有的人玩弄于股掌的故事,情节像拆礼物一样一层层向你揭开疑问,一步步走向女孩的阴谋,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会对女孩心疼。 15岁的金伯利拥有精致的面孔、早熟...  (展开)
ontheway 2006-02-21 19:51:32

Balance of life

敏锐的头脑+狭隘的心胸=对所有人的灾难。看得见别人的弱点,能合理利用自己的优势,可以运用周围一切资源达到目的,却不能控制自己心中的那个魔鬼,最终的结果只能是毁灭了。人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展开)
helloapple 2010-02-09 21:23:18

不到最后一分钟,你永远会恨金伯莉

除开最后一分钟的金伯莉,你不会对她有什么好感。虽然金伯莉家庭很富有,上名牌学校,美丽、聪明、梦想成为像安妮·弗莱克那样演员;可是老天并不让她太完美了:满口脏话的老爹,或许还有个像他老爹说的那样,有个一个妓女般的母亲(从未出现过),从小陪伴她长大的亲哥哥不久...  (展开)
woodyallen 2006-02-03 02:54:48

超级高智的编剧

导演也不错,故事讲得顺,趣味横生,并且不紧不慢,对PACING的把握自然妥帖,完全没有一般电影那种假HIGH拍法的生硬味道----高潮处(比如法庭戏最后一场,中东女自杀,以及临近结尾的摊牌戏)尤其好.不动声色的冷幽默,很贴合电影主题. 不过电影最后小姑娘在电视前流泪的戏,偶不是很喜欢...  (展开)
RITS 2005-12-23 14:40:38

~~

看过mean girl的朋友一定会感叹...这部片子更加灰暗...15岁女孩做出的事情...涉及了人性甚至是种族...感叹啊...幸好画面都是很明快的颜色...让人不至于太过于紧张...不过片子最后对于电视的特写...或许告诉我们到底 谁才是受害者...  (展开)
Q这一切的一切 2018-12-03 16:22:42

【完全剧透警告】heavily underrate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完全剧透警告。 海报真的不行。大头照+黑白诡异氛围营造。不仅美丽到炸裂的女主看不清,连排版都带着中世纪宗教画的死板。可惜了。 独立制片不容易,到海报都瞎做嘛?功亏一篑啊。可惜了。 网上的汁源画质感人。令人心碎。 导演编剧至今没找到亮眼的成绩,除了一些比较popular...  (展开)
我们在一九八四 2016-08-07 19:21:57

关于这部电影的碎碎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红扑扑的脸蛋是什么鬼! 2.演员比医生重要? 3.兰达是无辜的! 4.每个人都在不同的种族歧视、性别偏见。他们不直接表现出来,不是因为他们真得知道对错,而仅仅是因为做了这些事情,要损失掉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才不做的。 5.前男友、心仪的戏剧女主角角色,绝...  (展开)

> 更多影评 21篇


讨论区   ·  ·  ·  ·  ·  ·

就没人给个RF? 来自司芬克斯 2010-07-21 20:38:52
To Die For青少年版 来自| 1 回应 2010-05-25 23:49:21
喜欢欧美青春片、喜剧片、校园片的加小组: 来自[已注销] 2009-06-13 03:37:17
............. 来自[已注销] 2009-05-04 16:04:16
在生活 来自清秋 夏风 2009-02-12 20:0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丽坏姐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