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玛拉 Tamara (2005)

导演: Jeremy Haft
主演: 马修·马斯登 / 切德·弗斯特 / Gil Hacohen / 珍娜·迪万
类型: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imdb.com/title/tt0401815/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5-12
片长: 98 分钟 / Philippines: 95 分钟(cut)
IMDb: tt0401815
5星
3.7%
4星
5.6%
3星
48.6%
2星
35.5%
1星
6.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塔玛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偶像的演唱会 看过 2011-10-07 14:18:19

这剧情可真是够一般滴,一位长相一般性格羞涩滴女生被其他童鞋设计欺负意外致死,结果之前暗恋男帅哥老师种下滴诅咒生效了,此女生复活并具有东西其他人并利用他人潜意识缺憾支配他人滴能力,于是复仇和了却心愿滴杀戮展开。最后,爱结束了一切,无论爱与被爱,伤害在所难免。

1 伊麗莎白 看过 2008-11-09 16:01:42

塔玛拉不是一部非常好的恐怖片,主要是因为它缺乏创意和惊喜,这部影片混合了杂乱的恐怖派系,对于口味轻的塔玛拉显得过于离奇,而对于血腥爱好者它又不够黑暗,塔玛拉可能是一个烂摊子,但它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可以算是水平以上的青少年恐怖电影..(有影评)

0 桃色響尾蛇 看过 2011-03-01 13:41:06

塔玛拉是位腐女,中间有一段她施法让两个男的当她面搞

0 Yvette 看过 2012-08-11 21:40:11

除了些小明星的脸可以作为卖点之外,无他。

0 低级趣味 看过 2022-06-02 04:04:28

故事俗了点,演技差了点,制作糙了点。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塔玛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圆山中庸 2006-01-27 18:41:48

快意恩仇,你的站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恐怖片的基本元素,善恶、复仇、正邪对决。TAMARA就集合了这几个元素,但很难界定的是谁是正,谁是邪。女主角是实施杀戮的主体,本该是邪恶的一方,但同时她也是受害者,从道德、思想观念的角度来看复仇不但应该,而且还不过瘾。导演对几个演员的立场、对错的判断满到位的,让...  (展开)
伊麗莎白 2008-12-19 21:11:07

水平以上的青少年恐怖电影!

塔玛拉不是一部非常好的恐怖片,主要是因为它缺乏创意和惊喜,这部影片混合了杂乱的恐怖派系,对于口味轻的塔玛拉显得过于离奇,而对于血腥爱好者它又不够黑暗,塔玛拉可能是一个烂摊子,但它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可以算是水平以上的青少年恐怖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塔玛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