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圣2:自摸天后 雀聖2自摸天后 (2005)

导演: 王晶
编剧: 冯强
主演: 应采儿 / 尹子维 / 李茏怡 / 森美 / 王天林 / 元秋 / 元华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5-11(中国香港)
片长: 97分钟
又名: Kung Fu Mahjong2
IMDb: tt0489501
5星
5.8%
4星
16.7%
3星
56.5%
2星
17.5%
1星
3.6%
好于 65% 喜剧片

雀圣2:自摸天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31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沉歌 看过 2008-06-16 13:28:45

麻雀虽小,五脏具全。香港喜剧的元素全部聚齐,模式虽然是老模式,但就是这样的老模式也让人觉得不腻不烦的,很难得。

22 金牌小皮条 看过 2011-07-14 16:24:17

这部电影就是基本五分,只是看过这部电影以后我学会一个道理:打麻将一定要对麻将好,总有一天会自摸的!

10 夏日的小西瓜 看过 2018-11-16 23:22:49

中学时在家里看电视的时候看到的电影,不那么香港风味,却是我喜欢的类型。尹子维痞帅痞帅的啊。

10 huyouyou 看过 2009-01-29 13:49:59

唉,也就是过年,才会放这种片子,我也才会看。其实,要求不要太高。看得多了,自然会见到烂片。

16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7-10-23 11:21:56

好像讲的是男主角出轨表妹,女主角逆袭怒赢小三的故事

> 更多短评 24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雀圣2:自摸天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无聊 2017-07-20 11:06:00

强弩之末

由王晶执导1989年上映的香港赌片《赌神》,可以说掀起了香港赌片的一个热潮,可任何题材、梗都怕一而再、再而三地用,泛滥的同时就是越拍越烂的时候。 虽然影片还延续着王晶“下三路“的套路和恶搞,但香港赌片已明显没落了。即使有王晶坐阵,元秋、元华、王天林护驾,以及应采...  (展开)
不如的我的 2006-02-13 13:28:03

简单、搞笑

王晶的作品一向就是商业之作,搞笑、美女加上赌博,不会成为经典但会取得不错的票房,也不失为茶余饭后消遣之作。说实话,看完以后我还挺喜欢应采儿的,从《我的失忆男友》开始认识她,一路以来她都是演的这种没心没肺的傻女,最容易记的就是她那把声音,简直成为了她的标...  (展开)
朦胧有罪 2006-01-04 12:30:35

纯真·娱乐

作为娱乐电影,投入不会很大的情况下达成了“娱乐”效果,总得来说还是蛮不错的,毕竟主题清晰,简单,直接,娱乐嘛! 这样得电影不要奢望它像情癫大圣、无极那么奢华,那么细致;因为它本身是陪角,反而是这样得定位,做为观众我觉得比较愉快,作为贺岁片更合适...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07-25 20:12:37

放佛现代的女强题材小说

很多年前的电影让我放佛看到了现代女强题材小说一样,单纯善良的女主,好色又贪婪的老公,表里表气的绿茶,女主身边一群行侠仗义的好友。女主被渣男抛弃,从寻死到奋发图强,逆袭成为天下第一,一模一样! 这种电影虽然略俗和擦边,但是后面开挂还是很解气的,麻将也是我国传统...  (展开)
eflysky 2023-07-27 08:26:34

雀圣2自摸天后|自么一雀小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此类的电影,要说有什么深度,那完全是说说而已。王胖子只是挑选了一个大众喜欢的话题,然后进行商业包装。打麻将,这个老外永远疑惑的运动,对我等而言,绝对是个不得不提的存在,如果你不会,大概率会被认为是个奇葩。只是,应采儿这样的车轮大战,一般人大概也玩不转。 ...  (展开)
sharky会咬人 2023-03-10 00:28:50

回家的诱惑麻将版

随便写写,可以不要看 雀圣2 回家的诱惑麻将版 纯纯爽剧,自摸天后的逆袭之路。没啥内核,嘻嘻哈哈的就好,看一个开心。 要说麻将如人生,会遇到要什么没什么的时候,会遇到别人出老千的时候,放平心态,事情自然会好起来。这是我在无奈时安慰自己的话,也许是弱者的自我安慰吧...  (展开)
无痕诀 2021-03-03 00:01:12

别把喜剧片当赌片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最大的观感就是不要太认真,无论是落汗等出千技巧,亦或是要跟麻将牌交朋友。这些东西可能现实生活中有,但都不会像电影呈现的这么浮夸。 王晶这些年拍的赌片整体呈下降趋势,从一开始的《赌神》,《赌圣》,《赌侠》,到后来的《千王之王2000》,再到《雀圣》,最后...  (展开)
😲 2020-12-24 17:32:43

喜剧

我感觉自从发哥的赌圣系列出名了之后,钢片就都在copy这个系列了(虽然但是,打下发哥的时候,搜狗智能输入法第一个已经不是发哥了,时间是把杀猪刀)。而且,从这个电影其实也能够看出来,赌这个系列的片子其实已经有点没落了,市场低迷导致小成本的赌片想达到发哥的高度应该...  (展开)
河畔树 2018-09-16 22:09:55

粗制滥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感觉香港赌系列的电影特别酷,好炫。 到今天重新回看,才发现这部电影只是低成本,商业化却没有好莱坞那么有钱的没有营养的电影。原来香港电影早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正反派绝对化,主角被虐的很惨,伤心难过后,然后重新再来,后面得到各方面的帮助,最后将反派绝杀,比...  (展开)
ATM 2006-02-13 19:34:14

過多黃色笑料

許多笑料都是頗爲生硬地堆砌上去,王晶的低級搞笑橋段這次體現在大量使用的黃色笑話上,超級兒童不宜,甚至也讓成年人看了有些許不適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疯了, 来自一个人的夜, 2019-12-18 12:36:02
为什么看不了?求告知 来自豆友181438776 2018-07-19 20:46:59
看不了 来自笑笑(小敏) 2018-03-10 23:00:55
什么鬼根本看不到 来自悠悠 2017-12-29 23:52:52
雀后2自摸天狗 来自赌片粉丝 2017-12-21 20:48: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雀圣2:自摸天后》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雀圣2:自摸天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