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日子的影评 (4)

Iowafarmer 2010-09-06 11:08:56

Scene breakdown of "Dark Day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0:00:00 Title Card - production company, filmmaker's names and etc. 00:00:44 Wide shot (Establishing shot) revealing the locale of Penn Station and the characters (several people) walking down the subway station. 00:00:49 Subtitle: New York City 00:0...  (展开)
Phenobi 2019-11-10 15:54:50

城市中的流民、失业者

想起《最后的棒棒》,但与之不同的是,《Dark Days》显示的是一群人自愿跌落底层后,解除社会的竞争压力,并享用后工业时代溢出的供给。就像片中垃圾堆中不断出现的老鼠,而类似的,他们也与老鼠们争夺生存空间。 而棒棒们在影片中更强调其努力工作自力更生,甚至有父亲在自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剔剔牙 2013-10-16 12:23:07

评论黑暗的日子 Dark Days

讲述了纽约布鲁克林区一群生活在地铁隧道边的无业游民的生存状态。美国的地铁隧道是一座长长的垃圾山,废品与老鼠共存。那些没有工作、没有住所的人,在此搭起窝棚,靠拾荒为生。导演亲自入住此地,以感同身受的方式,描述了这些社会边缘人的生活,对美国的社会改革提出了自己...  (展开)
笋咩咩9527 2021-08-25 23:27:36

忍不住想知道后来的人们活得怎么样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s://tubitv.com/movies/527871/dark-days 这里看得到全片。 已经是将近一个月前看的dark days了,总是时不时会想到里面的人和事。纪录片中的人们,不知道如今过得怎么样了。该片拍摄于90年代中期,后来2000年左右剪辑完成,2000年8月30日问世,距离我写这篇评论,也快21年...  (展开)

订阅黑暗的日子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