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公寓 短评

热门 最新

4 themightyi 看过 2017-12-14 17:47:48

故事前半段给我的感觉和《永远的尹雪艳》很类似。后半段老爷出场之后就是父子爱上同一个人的桥段了。不行,美轮明宏的美我get不到。年轻的老爷就是驼背伸脖子了,这仪态一直保持这么多年也是很厉害。还有,那个塑料花真的很做作。

2 错荡 看过 2012-02-10 23:48:09

68年《黒蜥蝪》的姊妹篇。因为前者有口碑又有票房,所以拉着原班人马再趁热打铁一遭。受舞台剧影响很大,导致了其中某些部分看来造作刻意。作为美轮明宏欧巴桑的曾经还是胜任角色的,扭起来比女人还娆。26岁似圆润版姜大卫的田村老爷,再加上导演编剧。这样的卡司实在太吊诡了,实在没有不看的理由。

2 橙子换马甲 看过 2007-09-11 22:05:38

以原著江户川乱步、编剧三岛由纪夫、导演深作欣二、主演丸山(美輪)明宏+田村正和的梦幻阵容来说,算是相当正常无聊的片,所有桥段都无限老套的对纯粹爱与美的追求,爆。预告片说这是“黑蜥蜴”的后续,好想看黑蜥蜴啊,更年轻的美輪さん。本人就是drag queen控。

4 小斑 看过 2007-05-10 07:16:45

美轮明宏的原名叫做丸山明宏

0 吾帝乖乖 看过 2024-02-07 20:10:55 江苏

这次这个红颜祸水是个男的。会拍电影的导演一定会选美轮明宏这种演员,作为银幕谜一样的永恒凝视来魅惑众生。

0 王心臣881105 看过 2021-05-11 22:18:31

男(女)主角是真的很美,而且电影故事必须得够无聊才行,让观众在怡然自得中突然被一种惊世骇俗的客观存在所自发的神秘的震撼到。

1 大约在冬季 看过 2014-09-13 01:49:28

很西化的排场,很寓言的故事,血染的玫瑰,很难懂的故事

2 已注销 看过 2013-01-08 07:44:26

似乎很多人误把此片作黑蜥蜴了,若真是三岛来编应该更纯粹些吧(也更饶舌XD),此片凉子爱的转变总给我感觉哪儿不太对。不过年轻时美轮是真美,尤其是眼睛。大胆爱吧爱吧,其实他们都羡慕着你呀。看不出玫瑰的红色是画质太差缘故?结局不明,泪。

0 Caneloni 看过 2012-04-27 11:14:45

囧片。很难决定故事本身和外形粗犷的欧巴桑美轮明宏到底哪个更囧。整部片我得把美轮桑想象成Anjelica Huston才看得下去……

0 老卢工作室 看过 2008-06-13 02:32:09

黑玫瑰是別在衣襟上的愛情,當她遇到真愛時,玫瑰便會變紅。顶级妖片之一!必看啊必看

1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21-11-27 02:00:21

现在才发现,《哈尔的移动城堡》荒野女巫完全是画的美轮明宏了。早期的深作欣二有些实验精神,用红或绿的纯色画面呈现那些疑似与女男主(误)有关联的男人们的回忆,整个前半段也完全是舞台剧的形式——公馆的客人们永远过于造作的瞩目美轮明宏。已经34岁的美轮明宏,女装还是令人出戏的,但他浅吟低唱的香颂、贵族熟妇般的慵懒倨傲,在公馆客人们的注视中、寻芳男子的叙述中虚虚实实的存在,在三岛和深作的创造里,有用异国陌生感加持的古旧神秘引力。但代表着爱情的那朵等待变红的黑玫瑰,实在是个有点泄气的设定,给整个故事加了一层低幼的童话感,后半段的剧情变成懦弱浪荡子在美轮明宏魅力的影响下,性格转变继而和老爹抢女男朋友(误),这么一个狗血俗套的故事,可惜了前半段的氛围营造了

1 荔蘿 看过 2007-03-21 12:57:00

..三岛..美轮明宏..田村正和

0 yanameow 看过 2020-12-26 14:25:06

当年我第一次看到此片,真是五味杂陈,明里觉得像怪力乱神,但又压抑不住暗戳戳的上瘾,真是让人喜欢的邪典魅力,就像主演美轮明宏一样。这个男美女的妖冶神秘,极端出离,在一群干瘪的老男人配角中那种对比明显的变态之美,疯狂而又脆弱,让我对于道家说的魂的对立词汇“魄”,有了直观的认识,难怪“他”也是众多日本名作家的“缪斯”。呻吟着也要看完的片子。年轻的田村正和都被男美女压得没有光彩。

0 那不勒斯市市长 看过 2021-03-21 14:42:52

摸不清看不透,虚实相间,表演与本能,人总爱实践、确认。随性而动着实难于上青天。

2 悲欣交集 看过 2011-12-20 18:29:00

丸山明宏么话说,让他跟武田真治演母子吧。

0 kimo 看过 2012-01-15 15:33:03

更喜欢另一部,不过这部还真是妖啊

0 看过 2023-01-16 15:49:10 日本

好幾次差點把田村正和看成姜大衛(都很小巧可愛

1 hua 看过 2009-12-07 12:28:52

看这片子就是为了看看年轻时的田村正和,至于美轮明宏么……感觉有些可怕。

0 Pac²o 看过 2015-10-30 14:28:59

姥爷年轻时候长得好像欧弟啊......................

0 席德 看过 2006-04-26 04:18:23

美侖明宏不是可以小覷的人物。

> 去 黑玫瑰公寓 的页面

黑玫瑰公寓 黒薔薇の舘

导演: 深作欣二

主演: 美轮明宏 / 小泽荣太郎 / 田村正和 / 西村晃 / 松冈菊子 / 内田良平 / 城アキラ / 宝生あやこ / 室田日出男

类型: 剧情

地区: 日本

片长: 91分钟

上映: 1969-01-25(日本)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