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结婚了还有很多孩子的影评 (7)

慕詩 2017-05-20 14:03:15

爱情是没有道理可言的,可婚姻有。

三个男人一台戏。 周旋于不同女人中的弗莱德。 有良好婚姻观老婆的乔治。 还有主角,看着循规蹈矩但出轨的文森特。 有家庭的两位羡慕一切自由可随时跟不同女人约会不需要负责的弗莱德。可最后却被打了脸,弗莱德看似放荡却羡慕有家庭有束缚的生活。 乔治在妻子要求平等享受、平...  (展开)
璟先生 2009-08-16 00:47:20

婚姻不完全切片标本,有些人真他妈好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森特和加洛蒂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夫妻, Yvan Attal和Charlotte Gainsbourg。Yvan Attal一个人身兼导演、编剧和主演,这个才华横溢的男人用那不易察觉的大小眼估计迷倒了不少女人,不知道这部影片里有多少自传的成分,唯一的缺点就是三不五时来一段插曲,显得多余而轻浮。 ...  (展开)
Spectabilis 2007-07-15 23:46:04

水中的日子~~~

三个家庭,或者说三个男人的生活~其中Fred只有他自己一个固定成员. 人到中年渐渐发现了爱情包装下的生活本质~透着那么一点点苦涩和无可奈何~ 这不仅仅是一部探讨中年危机的通俗电影,法式的手法为他增添了灵气~中间还有很多浪漫致美的情节~~还有,他的电影配乐很好听哦!!! 三个人...  (展开)
陈九龄 2021-07-10 18:22:54

不过是婚姻与孩子

找了好久的资源 好不容易让我找到了又只有英文字幕 为了德普出场几分钟的惊鸿一瞥 再将就也看了 还不错的电影 有深度但表现地较直白 有点浪漫但不够浪漫 拍摄手法我很喜欢 情节虽然不是什么新鲜事 放在这种靠背景音乐不断切换场所的手法下也别有一番风味 电影里的配乐真正是灵...  (展开)
SanTA 2016-02-25 16:38:55

短短五分钟喧宾夺主的惊鸿一瞥

其实凭心而论,这部《他们结婚了,还生了很多孩子》,我并没有观看。甚至于在今日之前,我都未曾知晓有这样的一部不知是因为音译的关系亦或是什么其他的因素,而导致片名有些奇怪而拗口的法国爱情伦理电影。 因为不经意间的对其中强尼戴普的短暂五分钟的表演的惊...  (展开)
米菲 2007-05-08 17:42:06

一部家庭伦理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让我想到了刘奶茶的<候鸟>、想到了《冰风暴》里的钥匙party Charlotte Gainsbourg虽然和Alain Chabat演的不是对手戏,但在片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我特别喜欢那个夜晚,当三对夫妇在新的小木屋里聚会的场景,Charlotte出来收拾桌子,她的男人此时正在小树林里跟情人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南方的狼族 2010-11-19 19:17:19

莫名奇妙

当镜头前的人们对照着生活 才发现这么匪夷所思 但是它们却又可爱而美妙 就象女主教在cd店里邂逅的那个大家都知道的帅哥 内心的需要才是解乏的根本 在我们看来一个随便买宾士的大腹便便的法国佬 居然似醉非醉的调戏他觉得不可思议的邻居老婆 这真的是搞笑,然而还是苦笑 生活的...  (展开)

订阅他们结婚了还有很多孩子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