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的魅力的5星影评 (3)

JL津 2020-02-27 13:14:34

二十年代摄影机没有声音自由没有限制 花瓶里的录音 不会移动的摄像机 让主角更好看女明星的打光 嘉宝影片专属摄像 《愤怒的葡萄》 如纪录片生动捕捉 最早利用火柴和烛光做光源 公民凯恩》 维尔斯和托兰 前景和后景 手持摄像格里格高速镜头 更大进光亮更大景深 黑色电影单一的强...  (展开)
vanessa 2021-07-11 14:36:56

电影、摄影、艺术类学生必修课

好精彩看的人好激动,可以说是学习电影、摄影、绘画的人必修的一部纪录片了。和《cutting edge》一样,片子按照时间顺序,搂着摄影发展的重要节点介绍了很多摄影的技术、流派、重要摄影师和超多惊为天人的例子。从最开始轻巧的摄影机到有了收声设备之后笨重的摄影机;从最开始...  (展开)
Serendipity 2009-03-08 21:30:34

光与影

繁忙的周末,收到摄影爱好者乔纳森的邀请一起看纪录片。本想拒绝,可最终实在不忍心再割去自己仅剩的一点喜好。 四个爱摄影的人坐下来,在乔用相片和柔和灯光装饰的房间里开始看片儿。手工冰淇淋,手工奶油热可可,烤的曲奇,再加上经典的影片,如果我当时推托掉,现在一定会...  (展开)

订阅光影的魅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