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癫大圣 (2005)

导演: 刘镇伟
编剧: 刘镇伟
主演: 谢霆锋 / 蔡卓妍 / 范冰冰 / 陈柏霖 / 梁洛施 / 关智斌 / 张致恒 / 钟镇涛 / 谭耀文 / 元华 / 惠英红 / 黎耀祥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5-12-22(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A Chinese Tall Story
IMDb: tt0469050
5星
4.9%
4星
13.6%
3星
43.1%
2星
29.0%
1星
9.5%

情癫大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情癫大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871 条 )

热门 /  最新 / 

306 jj73浅之 看过 2010-02-14 21:11:01

CCTV6 有那么一二刻,我还真被煽到了

514 传奇☂ 看过 2010-06-20 23:03:59

再看一遍,居然觉得很不错啦,哈

7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2-01-10 17:22:27

这段爱情还不错勒!

274 能工巧匠沙门哥 看过 2007-08-17 15:07:27

蛮不错的.

69 慕詩 看过 2017-05-22 14:16:33

胡编乱造,一部西游记养活多少dianyingren。

> 更多短评 158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癫大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4 条 )

哥舒夜带刀 2005-12-25 17:38:38

十年一觉西游梦 一生所爱大话情

如果你今天还和我一样喜欢大话西游,那我相信你也会喜欢上情癫大圣。虽然少了星星、朱茵和罗家英,它可能不会成为十年前那样的传奇,你也应该不会像十年前那样容易感动和悲伤,但你至少可以在平安夜里和相爱的人一起坐在银幕前为那些无厘头的语言舒心的大笑,为刘镇伟绝妙的想...  (展开)
明珠一颗孙小美 2007-10-17 15:22:58

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把你狠狠忘记。

这片子看得很早很早了,早到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很多人都觉得它不好,笑话他诋毁他,但我却一直坚持,其实不错,真的不错。 至少,当时在那样黑压压的电影院里,我的鼻子酸了。 我记得当时陷于一段感情非常痛苦,那种付出和不能自拔,像极了片中的美艳。偶尔也会对你好...  (展开)
和菜头 2005-12-25 21:22:05

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情癫大圣》看完了,感觉非常失望。 刘镇伟/技安曾经拍出《大话西游》那样的片子,但是刘镇伟上一部片子是《天下无双》。 我觉得他不可能超越《大话西游》了,因为他的想象力和幽默感正在逐渐消退。 《大话西游》是刘镇伟和周星驰在巅峰状态下的合作,有如在紫禁之巅的一剑...  (展开)
momo 2017-05-11 23:50:36

情癫大圣

记得以前看过这电影,可是忘记叫啥名了,还以为是周星驰的电影,就记得有范冰冰,还有一个扮丑的,搜了范冰冰找不出来是哪部,又搜周星驰 丑女之类的关键词,居然找到了! 然后居然跟周星驰无关,我真是醉了,原来是谢霆锋演的啊,原来那个扮丑当然妹子是蔡卓妍啊,扮丑真的成...  (展开)
陳分奇 2005-12-13 16:26:33

《情癲大聖》:一點情、一點癲、一點幽默,然後甚麼也不是。

情癲大聖醜小鴨,飛上枝頭生對翼; 搖身一變女戰士,光鎗炸彈外星人。 乍看之下,電影瘋狂得很吸引。暗地裡想是否情癲大聖愛感動天,在佛祖顯靈之前天外來客先一步幫忙打怪獸如斯過癮好玩呢?這麼容易讓我想到,電影就不好看了。對,電影充斥著叫人意料之外的劇情 ,意料之...  (展开)
chuyunuo 2006-01-09 22:31:06

彼此相爱就要在一起

我是一只来自蜥蜴群的妖怪,因为我的父母兄弟姐妹都是蜥蜴,他们教我说“妖气凛然,正气不侵”,他们教导我做妖要遵守妖的法则,但他们都不爱我,在他们的眼里我是天下最丑的妖怪,尽管妈妈告诉我,我很漂亮同样要提防被男妖诱惑。 我没有名字,妈妈叫我宝贝、心肝,爸爸和哥...  (展开)
mee 2006-01-03 22:55:53

大圣不是悟空

大圣不是悟空 么么观影手记17 《情癫大圣》 刘镇伟 作品 2005贺岁档 ★★★☆☆ 十年造一蛋,炒十年前的饭~ 辞旧迎新的夜晚,和某团去电影院看传说中的《情癫大圣》——葡萄十年磨一剑的大话西游前传,临走的时候室友叫我带好纸巾:你一定会哭的稀里哗啦的,她煞有介事的说...  (展开)
越西 2018-06-23 19:00:30

配乐很赞

刚刚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很震撼,很动情,但是提笔想写一些内容的时候却不知道该写什么。奇葩的剧情?把吴承恩从棺材里气活的人物设定?关于妖怪们表演的那一段笑点很尴尬。妖怪卖惨,圣僧绝情,隐藏女主fbb,挥着翅膀的外星人……所以,究竟是什么让我坚持了下来,是配乐!...  (展开)
今夏 2017-03-23 11:17:26

忍不了啦,我一定要为你写篇影评——情癫大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我就不讲了,老片子,导演是刘镇伟,1995年出了《大话西游》2005年出了《情癫大圣》。十年,一样的港片,一样起用拍摄片子时期不算神话的明星演员,几乎每个人都萦绕在周星驰和朱茵的大话西游里无法忘怀,我却偏偏从看到情癫大圣起就对它念念不忘。 前几日又看了一遍...  (展开)

> 更多影评 264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电影是时候提一下评分了,确实被严重低估 来自持枪流浪汉w 12 回应 2024-01-11 15:01:44
#情癫大圣 来自开心花甲粉 2024-01-08 15:10:11
重新看了一遍,说说感受。 来自joke 2 回应 2023-12-05 02:04:38
美艳的表是哪来的 来自Welkin. 4 回应 2023-05-04 23:50:00
我觉得很好看哎,分有点低了 来自fnskxhx 2 回应 2023-04-09 15:38: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癫大圣的评论:
feed: rss 2.0